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警惕脱毛雷区

2016-12-12 16:03:16      

脱毛是指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像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常用的脱毛方法有两种:永久性脱毛和暂时性脱毛。

警惕脱毛雷区:

1、脱毛后总有红点产生

错误原因:脱毛前没有去角质

无论采用何种脱毛方法,脱毛前24小时都要去角质清除死皮,避免新长出来的毛发堵塞在皮肤下而造成红点现象。

2、脱毛总是有残留额小黑点

错误原因:在早上脱毛

有人习惯在早上沐浴时脱毛,但此时效果并不理想。人睡觉时双腿微微浮肿,从而隐藏了一部分毛发,到了早上毛发还没“睡醒”。所以,在晚间时分脱毛,才能刮除得更加彻底。

3、新长出毛越来越粗黑硬

错误原因:脱毛频率过于密集

习惯蜜蜡脱毛的话,两次脱毛之间应该相隔三到四周,让新毛发长出来,有足够的长度让蜜蜡抓住。比基尼部位和腿部的毛发需要长到6毫米左右才能进行脱毛。

4、使用剃刀是总是会刮伤皮肤

错误原因:剃刀刀片用过多次同时未使用润滑膏配合剃刀脱毛

许多人把除毛剃刀放在浴室里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时间,重复使用它。然而,如果想剃干净毛发,最好使用新的刀片,因为更贴近肌肤,并能防止脱毛后长出红疙瘩。买一批一次性刀片,每个刀片最多用完四次后扔掉。润滑膏不仅防止皮肤受到剃刀刀片的刺激,并且能将除去额外半毫米的毛发。在脱毛区域抹上润滑膏,能使毛发直立,更加有效地脱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医院介绍脱毛前准备事项

对于女性来说如果自己的腿部有很多的毛,任何时候大家都比较关注自己的腿毛现象,因为腿毛对自己的影响特别的大,所以去除是很关键的。下面就为大……详细>>

健康脱毛需警惕4大脱毛谎言

又到夏天,在这样一个清凉的季节,自然是妹子们展现好身材好时节。然而,不少女性却因为身上体毛太过浓密而羞于穿着短裙热裤和背心。这时候,脱毛……详细>>

对脱毛膏脱毛效果的介绍

脱毛是指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像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腋部、腿部……详细>>

永久性脱毛 or 暂时性脱毛

乌黑浓密的体毛总是会影响美观,尤其是凸显身材的夏季,茂盛的体毛更是让无数爱美女性苦恼不已。正所谓“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由此就衍生出了各类……详细>>

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

脱毛是指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像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腋部、腿部……详细>>

  • 吴大嵘

  • 黄伟明

  • 老膺荣

  • 张绪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