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激光阴部脱毛怎么样

2016-12-12 15:51:39      

激光阴部脱毛怎么样?很多朋友对阴部毛发都觉得很反感,但又不好启齿。其实,它可以通过阴部激光脱毛来解决这个烦恼,它不仅能让阴部变得更漂亮,而且能有效减少细菌滋生的机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激光阴部脱毛是以特定波段的激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利用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让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长光的吸收并产生热能,从而作用于毛囊、抑制毛发生长,由于激光脱毛采用特定的强脉冲光只对黑色素具有靶向性,它不会被皮肤的其他附属器官如汗腺、皮脂腺和内含组织如神经淋巴等吸收,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多余毛发的效果。

阴部脱毛属于女性私处脱毛,在临床上也有女性阴部激光脱毛称之为比基尼去阴毛。

女性私处脱毛对于在性生活中的性感应刺激来说有积极的促进兴奋作用。另外,激光对女性阴部进行有效脱毛属于安全性很高并且具有一定科学原理性的脱毛方法,因此,求美者在正规医院接受激光脱阴毛都能保证一定的安全性。

由此可见,激光阴部脱毛不仅仅只是一种私密美容法,而且还能提升夫妻生活质量,以及减少妇科病的发生几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脱毛怎么样

用小镊子拔,腋毛不是特别茂密且忍痛能力强的朋友们,可以准备一支小镊子,用酒精消毒小镊子和腋窝处后(要保证消毒彻底哦),自己动手一根根拔腋……详细>>

激光唇部脱毛效果怎么样

专家介绍,嘴部汗毛的出现原因,在于该部位都布满了毛囊。青春期时,毛发会进一步生长,头发也会变粗,很多部位都会长出汗毛。主要是雄性激素作用……详细>>

激光脱毛效果怎么样?

对于很多想要秀出自己好身材的女生来说,更怕的就是不小心露出难看的汗毛。专家认为,激光脱毛是现在效果更好,并且更快速的脱毛的方法。而且手术……详细>>

激光脱毛是怎么样进行的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激光能非常顺利地透过皮肤深达毛囊(毛发生长的部位),由于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优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并最终转换成热……详细>>

激光永久性脱毛的过程是怎么样

激光脱毛技术的出现给爱美的人带来了福音,脉冲光可以在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精细的毛发、色素沉着,最适合亚洲人的皮肤特点,既然激光脱光有……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