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女生长胡子激光脱毛

2016-12-12 15:44:38      

还有一种突发性多毛,虽然症状比较轻,身体并没有男性化的表现,月经也很正常症状比较轻。这种病在年轻女孩子身上最常见,虽然对于身体的危害不大,但是严重的影响其美观,大家可以采用常用的激光脱毛方法来去除。

男生长胡子很正常,而女生如果出现长胡子现象,则会让人觉得怪异,而且严重影响到女生的美观。那么女生长胡子怎么办呢?想是单纯的去除胡子的话,那么选择激光脱毛就可解决,不过很多时候女生长胡子并不是表面那么简单的事,有时可能是疾病的表现。下面来看看女生长胡子的原因。

要想彻底 解决女人长胡子这个问题,我们一定要搞清除是什么原因导致女性长胡子的。

引起女性长胡子的原因主要有三种:

一是体内睾丸酮分泌过多

这是因为女性身体内的睾丸酮分泌过旺,或者虽然体内雄激素分泌不太旺盛,但是因为毛囊层对雄激素的敏感性增高,从而直接引起女性多毛。

还有很多人错误的以为,女性根本不分泌雄性激素,其实这就是一个错误的理解。一个正常女性也分泌少量的雄激素,这些激素的50%来自卵泡和肾上腺皮质。

而女性出现多毛常见的几种症状如下:一是先天性肾上腺皮质增生症。由于先天性酶的缺陷而导致的。这种情况不太明显,当年龄到10几岁的时候才开始慢慢发生变化,会出现身体多毛、月经不调等症状,严重者还会影响生育能力差等。

二是卵巢引起的多囊性卵巢综合征

其大致的表现症状,直接导致体内睾丸酮过高,导致女性排卵不畅、多毛、月经不调或闭经。

三是肾上腺或卵巢长出能分泌雄激素的肿瘤。

这种疾病跟年龄没有任何关系,可能发生在任何的时间,这种病症的发展很快,表现为乳房缩小、月经迟迟不来等。当你遇到这种情况,切忌不能拖延,应该立即就诊并且及时的手术治疗。

这几种情况都属于器质性病变,要及时对症治疗。还有一种突发性多毛,虽然症状比较轻,身体并没有男性化的表现,月经也很正常症状比较轻。这种病在年轻女孩子身上最常见,虽然对于身体的危害不大,但是严重的影响其美观,大家可以采用常用的激光脱毛方法来去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胡子激光脱毛多少钱

激光脱毛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原理来产生脱毛效果的。当特定波长的激光照射到皮肤后,会穿透表皮直达毛囊,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并产生热效应,……详细>>

激光脱毛9问 专家全面解密激光脱毛

人,对于未知的事物总存有一种恐惧和不安的感觉,激光脱毛就是一个例子,在大众心中,激光脱毛是一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词语,不少人看中它脱毛的效果……详细>>

光子激光脱毛

光子激光脱毛有什么不同呢?他们都是利用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后转化成热能,从而破坏毛囊达到脱毛的目的这一原理,但是在效果上还是有区别……详细>>

激光脱毛so easy 激光脱毛后8个注意事项

正常人体表都会有细软的毛发,但部分的体毛却会影响美丽形象,让不少女性甚为不满。而激光脱毛手术则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激光脱毛虽然比较简便也不……详细>>

激光脱毛去胡子好不好

络腮胡激光脱毛方法是采用激光选择性的光热化原理,通过特定的激光波长,顺利穿透肌肤表层直入肌肤毛发部位,毛发的根部毛囊从而选择性吸收能量,……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