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女士脱毛知识大汇总

2016-12-12 15:31:55      

激光选择性脱毛 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最终被毛囊吸收,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处在生长期毛囊内的黑色素最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最强,就成了激光脱毛机的最佳作用目标。

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激光脱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后一般不留疤痕。

适合人群:皮肤较白,而汗毛较黑。 参考价格:根据部位收费,大约在500-2000元每次。

适合部位:腿部等大面积脱毛。 注意事项:皮肤不够白,汗毛颜色较浅的美眉不适合激光脱毛。激光有可能会一并破坏皮肤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后往往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逐渐复原。

电动脱毛器去毛 电动脱毛器是利用高速旋转的齿轮将毛发连根拔起,达到祛除汗毛的作用。使用电动脱毛器方便、无痛苦,在自己家就可以轻松完成。洗完澡后,皮肤干净而且毛孔张开,此时使用电动脱毛器效果最好。而干湿两用的剃毛器则不同,它在洗澡时使用效果较好。 注意事项:汗毛很容易再长出来。 适合部位:尤其适合清除腋毛。

脱毛膏脱毛 脱毛膏去除汗毛是利用化学原理。脱毛膏中的化学成分会腐蚀毛发,使毛发呈螺旋状且变得软、脆、易断而脱除。直接将脱毛膏涂在皮肤上,停留5到10分钟后,用化妆棉擦掉毛发,再用热毛巾拭净皮肤,就可以了。 

 适合人群:非过敏体质。 注意事项:由于利用化学原理,皮肤容易过敏者不适合。脱毛膏祛除汗毛会在几周之后再长出来。 参考价格:脱毛膏的价格由于品质的不同有很大的差异。从几十到几百、上千均有。

电解法脱毛 电解法较为原始。原理是用细小的金属针刺入到毛囊周围,通以电流导致组织的电解反应,从而破坏毛囊与毛球。这种方法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但对操作者的要求较高,只有恰巧刺入到毛囊,尤其是毛球的周围,才能有效脱去汗毛。 适合人群:毛发较粗或者毛发较坚硬者。非疤痕体质。 注意事项:电解法在手术过程中会有疼痛感,手术后有小疤痕。由于电解法要一根一根去除汗毛,需要较长的时间,手术也比较复杂。

蜜蜡脱毛 利用有粘性的蜜蜡粘住体毛,一并撕除。蜜蜡涂在皮肤上,和皮肤紧密结合,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盖在皮肤上的纱布扯起,把毛发连根拔除。可以大面积祛除汗毛。再长出来的汗毛也比较细。

适用部位:蜜蜡脱毛适于手臂、腿部、腋下的体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士瘦脸的N种选择

造成面部过圆过大,或者面部形状不佳的情况有很多,有些属于先天骨骼形状造成的,有些则属于面部脂肪层过厚而造成的脸型圆而大,也就是俗称的大饼……详细>>

女士正确减肥方法

女性减肥不当与月经失调,经常有许多年轻女性到内分泌科门诊就医,主诉不育、经期紊乱、停经或内分泌失调,检查结果发现罪魁祸首竟是体重增加、过……详细>>

白领女士快速减肥菜谱

白领女性整天做在办公室赘肉就多了起来,所以都有了减肥的想法,其实减肥的重点就是在饮食上,如何通过控制饮食进而达到摄入少量的热量是减肥的关……详细>>

女士护肤品排行榜

1、 欧莱雅。欧莱雅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公司,也是一个百年化妆品品牌(1907年成立)。旗下拥有许多顶级女性化妆品品牌,如赫莲娜、兰……详细>>

女士香水什么牌子好

女士香水什么牌子好,选择香水没必要追求高端的品牌,不同的场合,不同的季节,不同的性格都应该配之以不同的女士香水。香气浓一点的适合晚会之类……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