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电动脱毛器有用吗

2016-12-12 15:31:55      

人的皮肤上布满了毛囊,都可能长出毛发来。到了青春发育期时,一些埋藏在皮肤里的毛囊也在激素的作用长出毛发来,体毛过长或过浓密直接影响了美观青少年的外观,尤其是一些MM们唇部汗毛浓密,就像男士长了胡子一样,严重影响女性容貌,于是脱毛成了改善这一现象的最直接方法。

常用脱毛方法 脱毛膏和脱毛露 原理:利用化学物质溶解毛发,其主要成分是疏乙酸(钙)。

适用人群:怕痛+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 适用部位:腋下、四肢

使用方法:使用前必须做斑贴试验。使用前清洗干净皮肤,将脱毛膏均匀涂在要脱毛的部位,5~10分钟后毛发变软,用刮板将其刮净。

效果:可大面积的迅速清除细小毛发,对毛囊没有任何破坏,因此毛发大概三天左右就会再长出来。

副作用:此方法对皮肤有刺激,长期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另外孕妇和生理期不宜使用。

蜜蜡脱毛 原理:利用蜜蜡的粘性粘住体毛,一并撕除。

适用人群:不怕痛且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

适用部位:腋下、手臂、腿部 使用方法:将蜡均匀涂在皮肤上,蜜蜡要紧紧贴住皮肤,以便能将汗毛全部粘住,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把纱布扯起。

效果:再长出来的毛比较细。

脱毛副作用:很疼,化学合成的蜜蜡容易对皮肤造成刺激,且撕拉时体毛容易断,而断掉的毛端极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去毛后要特别注意清洁护理。

电动脱毛刀 适合的人:怕痛的人,过敏体质的人。

适用部位:不同的电动脱毛刀,可除去不同部位的体毛。

效果:速度快又不痛,使用起来很方便,效果可维持数天,且对皮肤无副作用。

除了以上方法,激光脱毛也是不错的方法,快速而又安全,众位MM不妨考虑一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电动脱毛器有效果吗

电动脱毛器有效果吗?小编觉得挺方便的,也不会痛。拉扯时毛根部的自然疼痛,皮肤与毛发一起拉扯时皮肤隆起刺激毛孔周边所引起的疼痛。电动脱毛器……详细>>

电动脱毛器怎么样

美丽的夏天,怎么能让不雅的体毛带来尴尬呢,有关电动脱毛器好用吗,大部分网友在选择女士脱毛器的时候,都会提问“电动脱毛器好用吗”等等相似的……详细>>

家用光子脱毛器有用吗

家用的激光一般功率很小,脉宽在100ms时能量都不足以对毛囊造成永久性的热损失(30-100ms)所以这只能起到暂时性的脱毛。同时因为激……详细>>

家用激光脱毛器有用吗

很多爱美的女性到了夏天特别的苦恼,因为裸露的皮肤上浓重的汗毛让人很是尴尬,很多女性为了美观,不得不想办法除去这些汗毛。详细>>

面部脱毛器有用吗?

面部如果有毛大家要采用一些脱毛的方法将他去掉,比如说面部脱毛器是大家都在选择的,但是很多人对面部脱毛器都有一定的疑问,都想知道面部脱毛器……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