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月光脱毛有哪些优势?

2016-12-12 15:13:48      

核月光脱毛利用真空负压将皮肤轻轻吸进治疗头,减少了皮肤黑色素和血红蛋白对光能的吸收,使光直接照射到毛囊。整个过程无需麻醉、无需涂抹凝胶。皮肤在真空负压下不再接受强烈的激光脉冲,有效避免皮肤色素和周围组织血流大量吸收激光能量,从而使得脱毛后皮肤不会红肿疼痛。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白皙无暇的皮肤,可是,身上的体毛却让我们的美丽受到了很大的影响,脱毛的方式也随着爱美者的需求而逐渐增多,月光脱毛就是一种新型的方式,那么,月光脱毛的优势有哪些呢?

蓝宝石精细手具虽说大光斑治疗头脱毛速度快,但并不意味着小光斑治疗头就一无是处,或是被淘汰出局。 月光真空脱毛就同时拥有大、小两个治疗头。同样在真空负压下,利用小光斑治疗头小巧灵活的特性来进行面部、唇部、腋下等小部位的脱毛。

它也可以与大光斑的治疗头互补应用,在为小腿脱毛时就需要结合大光斑治疗头和小光斑治疗头,先使用大光斑治疗头来整体脱毛,再用小光斑治疗头来进行踝关节和脚趾的脱毛。大小光斑的有效结合,轻松为您去除身体任何部位的多余毛发。

可更换真空治疗头月光真空脱毛在以往脱毛手具单一固定的基础上,配备了可更换的真空治疗头,避免了在脱毛过程中可能发生的交叉感染,真正做到专人专享,为求美者免除治疗心理障碍和后顾之忧。至此之后,更少痛、更快捷、更有效的私人专属脱毛疗程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月光脱毛是一种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脱毛方式,想要让体毛消失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为了保证脱毛的效果,大家一定要选择大型的医院去脱毛,这样才能早日消除身上的体毛,让皮肤恢复到无暇的状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光真空脱毛怎么样?

相较于传统脱毛设备,月光真空脱毛仪在进行脱毛治疗时大大节约了时间,整个背部脱毛由过去的60分钟减少到15~20分钟;腋下脱毛可由10分钟……详细>>

激光脱毛的优势一般有哪些

腋窝脱毛的永久性方法可以采用激光脱毛法,它是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 毛囊。毛囊、毛……详细>>

光子脱毛技术有哪些优势

更科学:“运用光子”选择性光热效应“使特定波长的光只作用于黑色的毛囊并产生热能,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详细>>

无痛脱毛的优势有哪些

关于无痛脱毛的优势问题,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无痛脱毛与传统激光脱毛在机理上最大的不同是:传统激光脱毛要瞬时高能量烧毁毛囊,而无痛脱毛温和……详细>>

激光脱毛器优势是什么

激光脱毛器优势是什么?在远古时代,毛发的作用是遮盖肌肤,同时具有保暖的作用。而随着社会的进步,毛发的这些作用都已被取代。当然,我们人类……详细>>

  • 刘茂才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