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单眼皮能开眼角吗会留疤吗

2016-12-12 15:10:08      

很多单眼皮女性,都认为自己的单眼皮影响到自己眼睛的形象,所以对于很多单眼皮女性,为了能尽快的让自己的单眼皮变得漂亮自然,也想开眼角。那么单眼皮能开眼角吗 会留疤吗?

单眼皮能开眼角吗?

单眼皮可以开眼角,不过在开眼角的时候,必须要对眼部皮肤的走向和张力做出良好的判断,考虑全面,对于切口的把握要求更高,而且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

当然相应地,单眼皮开眼角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也就更高,单眼皮的求美者必须要选择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才能保证开眼角的术后效果。

单眼皮开眼角会留疤吗?

单眼皮开眼角之后,眼睛变开阔变大,切口被隐藏在眼睑皱褶中,不会被看到,在术后做好护理完全恢复后,只会留下浅浅的白色痕迹,甚至完全无痕,所以求美者不用担心单眼皮做开眼角留疤的问题。

不过,如果想要得到更好的放大双眼的效果,求美者不妨将双眼皮术与开眼角术一起做了,这两项手术能起到双辅双成的效果:开眼角是增长眼睛的水平长度,而做双眼皮是增大眼睛的垂直长度。开眼角的切口被隐藏在重睑线内,而重睑线因为开了眼角线条更加流畅自然,眼睛给人顾盼生辉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眼皮开内眼角会留疤吗

开内眼角会留疤吗?开眼角是一种非常普遍的整形项目,多数结合双眼皮一同做,可以有效改善眼睛轮廓,增大眼裂,让眼睛更加传神、美丽。做手术大家……详细>>

开眼角会留疤吗

开眼角会留疤吗?开眼角能够使人的眼睛变得更大看上去更有神,许多人做开眼角手术。那么开眼角会留疤吗?这也是大多数人所关心的问题。接下来我……详细>>

单眼皮能开眼角吗?

单眼皮能开眼角吗?现在很多人听说开眼角手术可以让小眼变大,越来越关注单眼皮开眼角的问题。现在单眼皮开眼角也是临床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虽……详细>>

单眼皮小眼睛能开眼角吗

虽然小眼睛也有小眼睛的魅力,但对绝大多数人来说,肯定还是更喜欢明亮有神的大眼睛。有些单眼皮小眼睛的女性会有些自卑,希望可以做开眼角手术改……详细>>

开眼角割双眼皮会留疤吗

有些求美者眼部脂肪较厚,而且还伴有上睑下垂等症状,所以单一的割双眼皮手术并不能解决眼部问题,此类求美者还需行开眼角手术。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