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激光脱毛帮你摆脱浓密汗毛困扰

2016-12-12 15:06:39      

特定波长的激光可穿过表皮,进入到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及干细胞等‘毛根’彻底破坏,产生永久性脱毛。而毛囊周围正常组织因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因而受影响很小,一般不会造成瘢痕。

过于浓密的汗毛,让你的肌肤整天过着暗无天日生活,而激光脱毛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先要做激光脱毛你,必然想要了解一下激光脱毛的原理和不良反应是什么,下面就请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希望对大家会有帮助。

我们都知道中国人的毛发是黑颜色的,这是因为毛发内含有黑色素颗粒。而这些黑素颗粒正是激光治疗的靶组织。

特定波长的激光可穿过表皮,进入到真皮内,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及干细胞等‘毛根’彻底破坏,产生永久性脱毛。而毛囊周围正常组织因不含黑素颗粒,所以不吸收这种激光,因而受影响很小,一般不会造成瘢痕。

强脉冲光充分被毛囊吸收,彻底破坏毛乳头和生发细胞,多脉冲,长脉宽,根据皮肤颜色的不同可设置不同的延时,并有冷凝保护系统,提高了治疗的安全性,可永久性脱毛。适合于不同粗细的毛发及不同肤色的患者。方形大光斑使光束穿透更深,提高疗效。方形光斑可消除圆形光斑间的治疗‘死区’。

激光脱毛方法:

1。术前准备:剃除体表毛发,以避免治疗时表皮灼伤。一般不需麻醉。

2。治疗:将激光头接触治疗区,轻压后照射。初次治疗后部分人可能有少量毛发再生但会明显比从前少而纤细,可再次治疗。一般经3-5次可获得满意的效果。

3。疗效:国内外多年治疗实践证明激光脱毛安全有效。长期脱毛率高达89%。

激光脱毛的不良反应

一、激光脱毛手术中

1。疼痛:激光每次照射时,可能有轻微、瞬间的皮肤疼痛,停止照射即消失,不需麻醉;

2。红斑:激光照射后在照射区域有暂时性皮肤发红;

3。风团:激光照射后,在毛孔处有‘一小肿包’,就象蚊子叮咬后出现的小疙瘩,1-2小时后可自然消退;

二、激光脱毛手术后

1。红斑:照射区域可有淡红斑,一般数日后自然消退;

2。脱皮:部分人治疗后局部皮肤出现褐色细薄痂皮,1周左右自然脱落;

3。色素沉着:少数人治疗后可能出现淡褐色斑点,这是皮肤对激光治疗的一种反应,因只有少数人发生,因而与个人的特殊体质有关。如果发生色素沉着,其中多数人仍可在数月后恢复。强脉冲光脉宽更长,并配有冷却头,因而发生色素沉着的可能性更小。

4。瘢痕:理论上这种选择性激光不会造成毛囊周围正常组织的不可逆性损伤。但如果有特殊体质,或术后局部不注意清洁,细菌感染,则可能出现小瘢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冰点脱毛帮你摆脱“腿毛”困扰

冰点激光脱毛帮你摆脱腿毛困扰,冰点脱毛是二十世纪末的一项伟大发明。冰点激光脱毛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产生光热解反应……详细>>

冰点脱毛让你摆脱多余毛发的困扰

 在平日来脱毛的求美者中,有很多人介绍自己曾用过脱毛霜、拔毛钳等等,但总是维持不了多长时间就又长了出来。并且在每次去毛的时候都很容易刮伤……详细>>

巨乳缩小术 帮你摆脱巨乳症的困扰

乳房过大,那就成了巨乳症,是影响着爱美着身体健康的威胁,还是影响外在形象的重要一点,丰满坚挺的乳房是女人自信的表现,所以如果得了巨乳症,……详细>>

激光脱毛可改善脸部汗毛

浓重的汗毛是很多爱美人士非常困扰的美丽问题,普通的刮毛方法等都不能永久达到脱毛的效果,所以如今激光美容脱毛收到了很多求美者的关注,当然去……详细>>

冰点脱毛让你摆脱腋毛困扰

冰点脱毛除腋毛改变了传统的脱毛只是脱毛的单一方式,而是将有毛发部位的皮肤改善紧密地联系在一起,通过脱毛的完美蜕变,舒适的享受到了由粗糙的……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