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雄性脱发症状

2016-12-12 14:14:47      

男性脱发是很常见的,尤其是中老年男性,更易出现脱发现象,而脱发类型有多种,其中雄性脱发就是男性最为常见的一种脱发,这种脱发严重的往往是很难控制治疗的,因此这种脱发对于男性的形象来说影响是很大的。那么雄性脱发有哪些症状?来了解一下。

雄性激素源性脱发又称为:脂溢性脱发、男性脱发 或遗传性脱发状为患者头皮脂肪过量溢出,常伴有头屑增多,头皮油腻,瘙痒明显。多发生于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壮年。患 者一般头发细软,有的还伴有头皮脂溢性皮炎症状。开始逐渐 自 头顶部脱发,蔓 雄性激素源性脱发症延及额部,继而弥漫于整个头顶。头 皮油腻而亮红,结黄色油性痂。 脂溢性脱发是一种永久性脱发,有些男性在发育后,即开始出现脱发,进而头发油腻发亮,头皮屑慢慢增多,经常出现奇痒,有时头发干枯无光泽,只要用手抓一抓,头发就会脱落,特别是两侧额角还会发生慢性弥漫性脱发。

在临床中,不少雄性脱发患者还伴有头表油脂分泌过旺的现象,对于这样的脱发的症状被称为脂溢性脱发。

对于雄性脱发的治疗,主要就是通过外科手术来改善,也就是做植发手术。手术方式主要有三种,脱发者可根据情况来选择。

以上就是雄性脱发的症状,主要就是出现秃顶的现象,在大街上我们也见到过不少这类脱发的男性。而这种脱发是属于永久性脱发,脱了后不会再长出头发的,因此对于想改善自身形象的雄性脱发患者,可以选择手术植发的方式来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肾虚脱发症状

很多人都知道肾虚是会导致脱发的,尤其是一些男性,那么当生活中我们出现脱发的时候,如何知道自己是属肾虚型脱发呢?它会有哪些症状?下面我们一……详细>>

肾虚型脱发症状

大家知道引起脱发的因素是有很多的,而其中肾虚就会出现脱发的现象,尤其是一些中老年男性,还有部分的中年女性,因为肾虚而脱发的不在少数。那么……详细>>

精神性脱发症状及治疗

脱发原因症状都有很多,而在现今社会,人们不管生活或是工作都好,压力都很大,所以导致不少人出现精神性脱发,从而影响到自身的形象。那么精神……详细>>

遗传性脱发症状

脱发不好治,这是很多患者都深有体会的,尤其是对于一些遗传性脱发患者来说,往往会导致秃顶,发量大量减少,从而影响到自己的形象。那么什么是遗……详细>>

雄性脱发怎么治

脱发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尤其是对于男性,很多因为工作生活压力大或是生活饮食不良习惯等原因而引起脱发的,而对于男性最常见的就是雄性脱发,这……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