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治疗脱发的最好方法

2016-12-12 13:52:28      

不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在面对脱发的时候都是很无奈的,因为导致脱发的原因太多了,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原因造成脱发,随着现代社会水平节奏的加快,很多人的脱发是因为生活压力导致的,因为这些人精神过度紧张,同时也没时间打理头发,时间一久头发就开始脱落,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治疗脱发的方法。

毛发移植这是一项精细的初级美容外科手术,属于表皮的手术,非常安全。手术的感染率很低、创伤小、成功率高。手术时间在2-4小时左右,患者不需要住院。一般在术后的第二天可以洗发,手术三个月后新发开始生长,半年左右可以看出初步的成效。

植发是通过特殊器械将患者自身后枕部的毛囊提取一部分,经由专业的毛囊分离师,在低温无菌的环境下分离毛囊,然后移植到需要毛发的部位。从原理来看,这一手术过程只在头部表皮进行,不会伤及皮下神经,自体的毛发也不会有排异现象。因此植发是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的,这一点是可以明确的。

毛发移植的手术原理:

毛发移植术”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技术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照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患者秃顶、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所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长出的新发可以正常地吹发、烫发及染发,完全恢复了患者脱发前的面貌。很多患者担心这项手术的安全性。

一般来说目前在面对脱发治疗时最好的方法就是毛发移植,虽然说市面上还有很多用来治疗脱发的各种各样的方法,但是相对于毛发移植手术来说,效果都是不明显的,而且不科学的方法还会导致反弹甚至带来更严重的后果,但是还是要提醒大家,在进行毛发移植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脱发的最好方法 7招让你远离脱发之痛

从医学角度来讲,头发是皮肤附属的、延伸的部分,因此,头发的好坏除了影响人的整体形象外,还能从侧面反映出身体的某些疾病或者亚健康状况,一些……详细>>

治疗脱发的最好药方

对于脱发者来说,当然是希望找到一个好的药方来治疗的,而在众多治疗脱发的方法中,相对来说当然最好就是选择一些中药方来治疗了。那么什么中药……详细>>

6个远离脱发的最好方法

一、早晚梳发。为了能够预防脱发,要有一种健康的梳发习惯,养成每天早上和晚上梳理头发的习惯,这样可以让头皮能够接触到刺激,让一些分泌物顺利……详细>>

防止脱发的最好方法

多吃一些含铁、钙、锌等矿物质和维生素A、B2,B6、C以及含蛋白质较多的食品,如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鱼类、大豆、鸡蛋、瘦肉等以及含有丰富微……详细>>

防止脱发的最好方法

如果脱发是精神压力大、睡眠不足引起的,就要以调理为主,注意劳逸结合。治疗脱发的最好方法,如果脱发是因为营养、饮食引起的,要适当补充营养、……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