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除皱整形的材料有什么危害

2016-12-12 13:27:58      

现在的整形技术已经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坦然接受整形了,因此,当一些人的脸上长出了难看的皱纹的时候,这些爱美的女人会选择整形手术来除皱,可是,除皱整形材料用的是什么呢?这些整形材料有没有危害呢?

⑴ 聚脂胶(Aqumid):这种填充剂产自丹麦,主要成分是聚丙烯酰胺凝胶,它的美容效果持续时间要比透明质酸(皮肤自然产生的抑制衰老的成分)制剂长得多。西班牙的整形大夫曾进行临床试验,将其注入病人的面部皮肤,发现它起到了良好的美容效果。但此种产品是非永久性产品,它的具体研制者也不得而知。

据称,此种产品的美容功效可持续7~ 10年,但它自诞生至今,也不足10年的时间,所以其宣称的美容效果也有待考证。

警惕:此类填充剂产品可能在日后会产生面部隐患,例如出现脸部肿块和膨胀。而且一旦隐患出现,这些填充剂根本不可能取出来。

⑵ 爱贝芙(Artecoll, Artefill ):此类产品是由含有牛骨胶原的聚合微粒制成。它被注入皮肤深层,3个月后,其中的胶原质会逐渐减少。通过一次次注射,使得面部的聚合微粒数量始终保持在一半以上,从而达到较为长久的美容效果。

警惕:爱贝芙在美国没有获得美容许可,因为皮肤内存留的聚合微粒周围可能会产生肉芽肿。而且它还会在皮肤深层形成晶体。

⑶Bio-Alcamid是一种意大利产品,主要成分是水、透明质酸和聚丙烯酰胺凝胶。它广泛应用于医疗手术,主要用来填补因皮肤病或是手术造成的面部凹痕。美容效果持续的时间也有几年。

警惕:产品中含有的丙烯酰胺是它的最大隐患,这种成分会在皮肤内形成永久存在的肿块及红肿。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深层彻底除皱 激光除皱有什么特点

激光除皱的兴起,让众多年轻爱美人士欢呼雀跃:轻松一照射,无痛无创,即可解决皮肤的细纹。激光除皱能将能量传导至深层细胞,进行深层除皱,其能……详细>>

眼部除皱的整形

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也会越来越多的爬满我们的脸庞。尤其是眼部皱纹愈发明显。那么怎么才能去除皱纹呢?常见的眼部除皱方法有什么呢?下面就让大……详细>>

注射除皱方法有哪些?注射除皱危害是什么?

皱纹是女性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皱纹的出现让女性看起来衰老了很多。注射除皱是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的除皱方法,因为速度立竿见影,而且不会有任何的……详细>>

微创面部除皱有什么优点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胶原蛋白的不断流失,人的面部会出现明显的褶皱、细纹等,面部的衰老最容易透露人的年龄。很多人通过除皱让肌肤变得年轻。今……详细>>

射频除皱有什么特点?

很多人对于维生素C可能会比较了解,其实不仅仅是维生素C,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E的抗氧化作用也早已被医学及美容科学证实,可有效延缓老化作用,……详细>>

  • 张剑勇

  • 陈如冲

  • 黄胜光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