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内窥镜除皱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6-12-12 13:27:58      

内窥镜除皱术采用内窥镜的技术,避免了传统的盲视下进行除皱手术的弊端,大大缩短了面部除皱手术的时间,同时也提高了面部除皱术的手术安全性,不过因为内窥镜除皱术本身是*项创伤型的整形美容手术,因此仍然需要爱美人士在进行内窥镜除皱术前做好相应的术前准备工作。

内窥镜除皱术的准备工作:

1、内窥除皱术前,如果受术者选择全身麻醉处理的话,那需要在术前8小时内,避免吃任何食物,包括饮水。

2、内窥镜除皱术前,为了保证受术者的手术安全,通常需要受术者进行全身检查,以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

3、内窥镜除皱术因为是1项创伤型的手术,在手术过程中会有出血情况,因此有凝血机制缺陷障碍的爱美人士,是需要在术前详细告知整形医生的。

4、内窥镜除皱手术前,为了确保部位的清洁,受术者最好是能够在术前三天就开始每天洗头。

5、内窥镜除皱手术前,整形医生会需要将受术者的发际线部位2-3cm处头发进行剔除,受术者最好是能够做好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内窥镜除皱术多少钱?

内窥镜除皱术多少钱?皱纹是爱美朋友最大的敌人,因此想方设法的去皱纹成了大家讨论的话题。如今,内窥镜除皱术的出现,解决了很多朋友的皱纹困扰……详细>>

内窥镜除皱有哪些优势

医院内窥镜除皱是指在内窥镜引导下经皮肤小切口实施除皱操作的手术。医生虽然不能直视术区,但可根据内窥镜传出的清晰的图像,进行准确的分离、切……详细>>

内窥镜除皱术的效果如何?

全称为“内窥镜辅助额部骨膜下除皱术”,是指在内窥镜的指引下,通过位于头皮内的微创小点、且为纵向,导入内窥镜,在显像屏幕监测下进行操作,整……详细>>

除皱术后的注意事项

在恢复过程中如果发现鼻部皮肤有部分发白或者发红,术后第一天尽量不要低头,以免出血,请及时与医务人员联系安排复诊。详细>>

内窥镜除皱效果更好

内窥镜技术除皱,可以将手术种的每个细节尽收眼底,这样一来,去除皱纹可以在每一个细节都做到好。事实证明,内窥镜技术除皱,效果是好的方式之一……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