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双美胶原蛋白隆鼻有什么优势

2016-12-12 12:01:34      

双美胶原蛋白是一种医用胶原蛋白,它与人体组织的分子结构极其相似,几乎没有不良反应,大部分爱美者在注射时的痛感不明显,不需要添加麻醉剂,从而也避免了由于添加剂引起的其他不适反应。特殊情况,可以涂抹表面麻醉剂来解决。所以双美胶原蛋白隆鼻也受到了人们的喜爱。

双美胶原蛋白如盖大楼用的钢筋架构,它起到定型支撑的作用,是隆鼻的最好选择。注射双美胶原蛋白不会发生其它产品存在的定型困难的问题,注射后的效果也非常自然,有别于假体隆鼻不真实的效果。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具有可吸收降解特性,植入后将逐渐被体内蛋白酶分解。植入部位组织的的压力、延伸度及层次结构将影响最终降解和持续时间,而每个个体情况各有差异,因此效果保持时间因人而异。

而且胶原蛋白是皮肤真皮层的主要成分,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25岁以后,胶原蛋白会以每年1%的速度流失,使支撑皮肤的弹力网出现断裂,皮肤组织开始萎缩、塌陷,形成空洞、缝隙,从而导致肌肤显现松弛、皱纹、粗糙、、色斑等衰老现象。双美胶原蛋白是一种高科技生物制剂,通过注射之后能够恢复肌肤的弹性,应用到隆鼻中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双美胶原蛋白很适合于人体器官组织的修补及再生,提供皮肤组织弹性及形状,能够重塑鼻型;隆鼻后可以马上看到效果,并且痛苦小,速度快,没有任何副作用。但是提醒大家双美胶原蛋白隆鼻仅适合于鼻根或鼻背轻度塌陷的病人。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与其他注射式隆鼻一样,由于注射材料会被人体吸收,所以注射隆鼻的效果并不是永久了,双美胶原蛋白龙同比维持的效果一般为3-5个月,时间久了需要再次进行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特点及注意事项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具有可吸收降解特性,植入后将逐渐被体内蛋白酶分解。植入部位组织的的压力、延伸度及层次结构将影响最终降解和持续时间,而……详细>>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优势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优势:1、疗程时间短:只要20-40分钟,就可以显现立体美鼻,仅有轻微的疼痛感,尤其适合爱美又没有时间的女性。2、公认……详细>>

详解胶原蛋白隆鼻的优势

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是目前我们最常用的隆鼻整形方式,注射隆鼻中注射物的选择也成为手术效果好坏的评价,如果是做胶原蛋白隆鼻,它的效果怎么样呢……详细>>

双美胶原蛋白作为填充隆鼻材料的优势

高挺的鼻梁,圆润的鼻头,是每个爱美人士的美好梦想。虽然有整形手术隆鼻,但大多爱美人士还是对动刀的手术形式难以接受,有没有一种安全无痛的手……详细>>

注射双美胶原蛋白隆鼻特点

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具有可吸收降解特性,植入后将逐渐被体内蛋白酶分解。植入部位组织的的压力、延伸度及层次结构将影响最终降解和持续时间,而……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