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埋线双眼皮术后产生淤血怎么办

2016-12-12 11:26:36      

目前来说,通过双眼皮手术来美化眼部的人是非常多的,现在很多年轻人会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它手术简单,创伤小,恢复快,很受青睐,但是由于一些人不注意术后的护理,造成埋线双眼皮淤血的情况,那么埋线双眼皮术后产生淤血怎么办呢?

不同于埋线法切开法是通过切开皮肤的方法来打造双眼皮的,而埋线双眼皮手术则是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指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一般在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

如果埋线双眼皮淤血,这主要就是由于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做双眼皮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

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专家说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埋线双眼皮术后淤血怎么处理

埋线双眼皮术是割双眼皮常见的一种方法,该方法是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详细>>

埋线双眼皮后双眼浮肿怎么办

埋线重睑术是美容外科目前开展最多的一项手术之一,其方法各种各样,但都应根据求美者年龄、性别、职业及上睑的类型,眼裂的大小,是否有内眦赘皮……详细>>

埋线双眼皮术后的注意

双眼皮是很多人想要的,双眼皮手术后能让眼睛变得更加的迷人,但是对于双眼皮术前术后还是应该要多去了解,引起重视,正确的对待双眼皮的问题,避……详细>>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恢复

目前割双眼皮是一项很常见的眼部美容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用美容线将皮肤的真皮和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在一起,依靠缝线及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瘢……详细>>

埋线双眼皮术后5大护理事项

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是你秒杀他人的秘密武器,更会让你与众不同!埋线双眼皮是现在双眼皮方法中一种比较好的,想拥有与众不同的眼睛,埋线双眼皮……详细>>

  • 王深明

  • 杨艳旗

  • 朱鹏

  • 郑少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