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埋线双眼皮术后做好护理也很重要

2016-12-12 11:26:36      

割双眼皮手术会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是只要注意选择正规医院和做好术后的护理一般就没问题了。双眼皮手术也是现在很多职业女性比较青睐的一种整形方法。那埋线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比较好呢?

埋线双眼皮术后护理几个要点需注意:

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少、在术后可以立即出院,其次是愈合周期短。通常在术后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而在术后一个月,浮肿的70%将消失并自然的眼部状态。专家指出,只要在双眼皮手术后做好了护理,埋线双眼皮保持时间是可以更久的。

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要清新、流通并保持一定温度。在饮食上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不吃辛辣、海鲜类食品。埋线双眼皮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最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埋线双眼皮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另外,埋线双眼皮术也有禁忌人群,即经常使用一些形成双眼皮的方法,像粘合剂、胶布等物品而造成眼皮下垂的被手术者,和眼皮较厚、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埋线双眼皮术后5大护理事项

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是你秒杀他人的秘密武器,更会让你与众不同!埋线双眼皮是现在双眼皮方法中一种比较好的,想拥有与众不同的眼睛,埋线双眼皮……详细>>

埋线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

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双眼皮眼睛,相信这是每个爱美女性朝思梦想的,然而就有一些女性,由于自己是单眼皮,所以就使得自己眼睛形象很差,于是为了尽快……详细>>

埋线双眼皮术后饮食很重要 这3类食物最好不要碰

双眼皮在进行完手术后,自己需要进行日常维护的工作,而且还要关注伤口的清洁和干燥,尽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性食物的饮食,应该少吃脂肪含量高的食……详细>>

埋线双眼皮术后的注意

双眼皮是很多人想要的,双眼皮手术后能让眼睛变得更加的迷人,但是对于双眼皮术前术后还是应该要多去了解,引起重视,正确的对待双眼皮的问题,避……详细>>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恢复

目前割双眼皮是一项很常见的眼部美容手术,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用美容线将皮肤的真皮和睑板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在一起,依靠缝线及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瘢……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