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修复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6-12-12 10:23:16      

首先做隆鼻是一种难度比较大的整形美容,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自己本身的条件,对成功有直接的关系。因此对于很多由于种种原因,造成隆鼻失败的求美照,想了解一下隆鼻修复的最佳时间,那么具体隆鼻修复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隆鼻修复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隆鼻失败修复,根据隆鼻材料的不同,修复的时间也有差别。隆鼻修复手术间隔时间最短的是膨体隆鼻,膨体材料可以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和人体组织生长在一起,所以对膨体隆鼻效果不满意的爱美者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第二次手术造成更大的创伤。硅胶假体隆鼻的二次手术要在三个月以后,取出的同时可以再次隆鼻。

隆鼻修复书的五大原则:

一、术前应该仔细观察由于隆鼻术失败造成爱美者的伤害,咨询观察爱美者的鼻部外形,需要找出隆鼻手术失败造成的鼻部缺陷。

二、根据爱美者的缺陷设计出公道、合理的隆鼻修复方案。

三、根据爱美者的鼻部缺陷,为了修复鼻子的缺陷,隆鼻修复雕刻出最合适的鼻体模型。

四、隆鼻修复一定要确保隆鼻假体能正确的植进鼻腔内。

五、隆鼻修复术后一定要留意对伤口进行消毒,要避免伤口感染,更要留意不要让假体移位。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失败修复的最佳时间

整形说到底也是一种有技术含量的手术项目,是手术就难免说百分百无风险。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可以将这种风险降至最小。当隆鼻整形失败时,我们……详细>>

处女膜修复术的最佳时期是什么时候?

处女膜修复是一项比较受女性欢迎的整形美容方法,这项方法能够解决因意外导致处女膜破裂女性的心病,让这些女性重新拥有追求幸福的权利。那么处女……详细>>

疤痕修复的最佳时间

对于不影响功能的疤痕则需要等待软化后治疗,疤痕的自然软化大致需要3-6个月的时间,医学上通过物理压迫、药物治疗、激光照射等方式促进疤痕的……详细>>

兔唇修复的最佳时间

唇腭裂是一种很常见的唇部畸形现在,大多数在婴儿时期就发生了,那么您可以选择兔唇修复术来进行治疗,很多家长都想知道兔唇修复的佳时间,为此,……详细>>

膨体隆鼻失败修复的最佳时间和修复方式

大家都明白任何整形手术都不会百分百成功的道理,膨体隆鼻亦是如此。倘若你做的隆鼻手术不幸失败了,那么接下来你需要做的不是急躁,不是抱怨,不……详细>>

  • 张志文

  • 李涛

  • 陈江海

  • 覃承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