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美白公认的美容误区

2016-12-09 17:32:47      

想必这是很多爱美的MM们都会特别想知道答案的问题。在这个人人都以白为美的时代,白肌肤是爱美女士们最想的得到的。可是,你是否知道,想美白就应该先找到美白的误区。只有这样,你才可以彻底变白哦!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那些美容界公认的美白误区吧:

美白误区①使尽全力阻挡肌肤底层黑色素生成

诊断:角质层囤积的黑势力,会影响美白成效

纠正:想要“净亮、透白”,只是一味地抑制黑色素母细胞生产力是不够的!因为部分在大量紫外线刺激下急速生成的黑色素,要是无法顺利被肌肤代谢排出,会在表皮角质层形成一股“黑势力”。最新研究发现,应该搭配以去角质或含酸类复合物的焕肤组合来清除老废表皮物质,而选用美白系列卸妆、洁颜产品,也有每日替肌肤温和“扫黑”的一步。

美白误区② 坚信浓度越高,美白效果越好

诊断:传输系统更影响了配方能否深层作用,发挥效果

纠正:一味地追求高浓度,若无法被肌肤吸收深层作用,效果同样打折扣,还得面临可能的刺激伤害。用了美白保养品却效果不好。新趋势是用与细胞构造相近的载体包裹配方,适量浓度就能被肌肤轻易接受,深层发挥作用。

美白误区③成堆美白品,却没有瓶防晒品

诊断:日晒是造成你美白无效的元凶,抗氧化、防晒得要并进

纠正:买来的美白保养品刚使用前期看来颇有效,然而后续似乎又黑回来些,皮肤科医师分析,最大可能出在只努力美白,防晒却很随便,肌肤继续受到阳光紫外线刺激,当然前功尽弃。

美白误区④一心追求快速见效

诊断:慢慢来,或可让白净更加持久又温和

纠正:速效美白满足短时间成为白雪公主的愿望,尤其适合没耐心、期望值高,或得出席重要场合的人,但相对得面临可能的肌肤刺激风险。假如只想适度、不着痕迹地提升全脸净白感,温和植物性配方的渐进式美白,会是个好选择。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牛奶美白美容方法

牛奶美白美容方法。牛奶是很好的美容护肤材料,简单经济。长期用牛奶洗脸、敷脸可以使皮肤变细嫩美白。用冰牛奶敷脸可以缓解皮肤晒伤。还有可以自……详细>>

海盐美容 抗衰美白

详细>>

保湿霜没干就直接涂抹粉底?纠正6个常见的美容误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想拥有天使般的脸庞和身材,既然天生无法拥有,就应该做好后天护理。不过,有些人却走进美容误区,结果会引发一系列……详细>>

冬瓜子美白美容效果

冬瓜子美白美容效果。冬瓜子是生活中众所周知的美容食物,因为,多吃冬瓜子能够是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而且,冬瓜子除了美容养颜的功效之外,……详细>>

果酸美容安全美白效果好

果酸美容安全美白效果好。白皙、水润、健康是每个亚洲女性心目中的完美肌肤标准。如今,这个“白”上升到了更高的标准,不但要“白”还要白得健……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