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彩光祛斑的副作用

2016-12-09 17:01:53      

岁月的流趟对于女性来说是很残忍的,总会在她们脸上留下一些印痕,其中各种色斑就是最为常见的,这些色斑对于女性脸部美观有着重大的影响,让她们更显老,让肌肤失去水嫩感,从而也让不少女性因斑而显得没自信。对于这种现象,不少女性会选择一些美容护肤的方法来除斑,如彩光祛斑就是不少人的选择。

那么这种祛斑方式有副作用吗?

目前人们脸上的斑点多为黄褐斑,黄褐斑也称为肝斑和蝴蝶斑,妊娠斑是面部病变的一种,它是发生在脸上的色素沉着斑。黄褐斑主要因女性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各种疾病(肝肾功能不全,妇科病、糖尿病)等以及体内缺少维生素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引起。

彩光祛斑是一项拥有宽光谱非介入性的光动力疗法,它可同时治疗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糟鼻、痤疮疤痕、色素斑、雀斑等面部疾病,以及毛孔粗大、细小皱纹、弹性组织变性等皮肤老化疾患。其特点是对皮肤无丝毫损伤,且治疗过程简单,治疗后可以洗脸化妆,不影响您的正常工作,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学的美容方法。

一般来说彩光祛斑副作用是不会有的,非常安全,彩光祛斑利用特定波长激光和双极射频电磁波,选择性地协同作用于目标嫩肤、祛斑、除皱效果显着。它可以穿透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血丝,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同时彩光祛斑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

此外,做完彩光祛斑后还应注意,彩光祛斑后需要加强保湿产品的使用。治疗后冷敷半小时,并不需要特殊护理,但要指出必须彩光祛斑后避免日光曝晒,避免紫外线照射。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品、化妆品,建议使用清水洁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彩光祛斑的副作用

岁月的流趟对于女性来说是很残忍的,总会在她们脸上留下一些印痕,其中各种色斑就是最为常见的,这些色斑对于女性脸部美观有着重大的影响,让她们……详细>>

彩光祛斑与激光祛斑相比

强烈的紫外线很容易导致脸上出现难看的斑点,为了不影响形象,很多朋友们选择了彩光祛斑、激光祛斑等方法!那么,彩光祛斑与激光祛斑相比,哪个效……详细>>

彩光祛斑与激光祛斑相比

非手术祛斑以其安全、无痛,且能有效祛斑美肤成为朋友们的首选方式。其实彩光祛斑与激光祛斑都是祛斑不错的方法,不过其作用原理和优势各有不同。详细>>

彩光祛斑与激光祛斑相比

非手术祛斑以其安全、无痛,且能有效祛斑美肤成为朋友们的首选方式。其实彩光祛斑与激光祛斑都是祛斑不错的方法,不过其作用原理和优势各有不同。详细>>

彩光祛斑价格

自身求美者祛斑情况也是直接影响彩光嫩肤祛斑的直接因素。每个爱美朋友祛斑的情况不一样,有些爱美朋友不仅要去除大面积色斑,还对面部黑痣一同去……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