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唇部整形 > 正文

唇部整形术前、后护理

2016-12-09 16:55:43      

常见的美唇术主要有厚唇修薄术、薄唇增厚术和兔唇修改术。

1、术前准备

(1)保持口腔卫生,用多贝尔氏液漱口,如有牙龈或牙周病,应予根治后再行手术。

(2)口唇部皮肤如有疖肿、疱疹或糜烂,需先行适当治疗,不可草率手术。

2、术后护理

(1)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唇部整形术后八个护理事项

说到唇部整形,相对于眼部敏感部位来说,叫我简单有利操作,但术前术后的护理却如同眼部整形一样一丝都不可疏忽,尤其唇部是细菌进入的最直接部位……详细>>

唇部整形要注意什么?术前术后要注意这5点!

随着生活条件不断的提高,人们把越来越多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追求美上面,有些人甚至不允许自己的面部有任何的瑕疵,这其中也包括唇部,因此越来越多……详细>>

唇部整形的术前准备 6大要点要注意

嘴唇被不少人认为是性感的代表,一张优美、娇柔的嘴唇可谓女人增加自身的魅力。每个人的嘴唇形态都有各种差异,有些更是有不少缺陷,虽然大多对生……详细>>

唇部整形要多少钱?

目前是个看脸的年代,除了要拼实力还要拼颜值,为了自己更加自信和在工作生活中获得更多便利,不少人都会选择进行整形手术。而唇部整形是一些爱美……详细>>

唇部整形术后注意事项

晚上你可偶然轻轻地用一把干牙刷在唇部嘴唇上刷,或用手指按摩唇部周围,这样能够影响血液循环,收紧嘴部概括,避免肌肉松驰。详细>>

  • 房付春

  • 李新华

  • 吴补领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