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怎样让鼻子更挺翘

2016-12-09 15:53:24      

韩式隆鼻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先进的技术将鼻子垫高,而是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鼻与脸形、鼻与容貌、鼻与性格全方位协调,真正达到局部与整体灵性的和谐。

材料影响韩式隆鼻效果

韩式隆鼻效果和手术的材料有关的。韩式隆鼻材料是具有高亲和力的高端膨体聚四氟乙烯,高分子人工软骨高泰克斯和曼特波等高端假体隆鼻材料,这类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能更好地和人体自身组织细胞融为一体,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

隆鼻效果和设计有关

韩式隆鼻效果和隆鼻整体设计上有关,在韩式隆鼻的整形设计上,是对鼻子进行全方位的整复,不单纯是对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韩式隐形隆鼻术更是有着独特的优势。

韩式隆鼻技术较先进

韩式隆鼻术是整形市场上惟一一项全面遵照这些标准塑造美鼻的前沿技术。术前,整形美容专家会结合求美者的脸型、眼型、口型、气质、皮肤松紧情况、性别等综合因素,以及求美者的个人要求,通过全数字化系统,设计出最适合的具有感官美学和谐曲线”的鼻子效果图,在征得求美者的一致意见后,再施行手术。

韩式隆鼻中因为膨体材料能够和人体有着很好的相容度,所以在人体里面不会出现毒副作用,而且膨体材料在人体内部也不会被氧化,所以能够在人体内部长期的存在,所以说膨体材料在植入到鼻子里面后能够让效果保持终身。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让鼻子更挺翘

韩式隆鼻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先进的技术将鼻子垫高,而是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鼻与脸……详细>>

这样画鼻影让鼻子自然挺翘

敬全天下的小塌鼻妹一杯,我们都辛苦了,虽然无法彻底地跟塌鼻分手,但今天的挺鼻术教学可以让你跟塌鼻分居了。详细>>

怎么样使鼻子变挺?硅胶隆鼻

对硅胶隆鼻近二十多年的观察,发现硅胶隆鼻手术的价格低廉,其材料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一般来说对身体没有害,所以是目前临床首选的隆鼻材料之一……详细>>

经常捏鼻子会让鼻梁变挺吗

美容整形专家告诉我们,想要五官变的立体,第一就是增高我们的鼻子的高度,而鼻子的高度,很大程度取决于鼻骨是否挺直,而鼻骨是骨,是不可能捏得……详细>>

鼻头缩小让鼻子精致翘挺

好看的鼻子有哪些标准?虽然各花入各眼,但普遍审美都认为,好看的鼻子要高挺,还得精致小巧,如果有太大的鼻头肯定就说不上是好看的鼻子了。鼻头……详细>>

  • 李军政

  • 樊韵平

  • 杨琼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