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针对晒黑肌肤的杏仁美白秘方

2016-12-09 14:06:26      

经过一个夏季的太阳晒,你的肌肤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晒黑,这个时候,你需要一些美白护肤法的帮助。究竟,出现晒黑肌肤,我们该如何护理呢?接下来,就为你介绍一款杏仁美白秘方,一起来看看。

准备材料:天然杏仁粉、纯牛奶、天然蜂蜜,杏仁粉一定要选没有任何添加剂的。

功效:杏仁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是健康肌肤所需的养分之一,有令肌肤回复光滑之效;而牛奶除了可令肌肤更白更滑外,还可补充肌肤水分;至于蜂蜜则具滋润及补水功效,长期使用有助肌肤得柔嫩有光泽。

将杏仁粉和蜂蜜牛奶混合,搅拌均匀成糊状即可。牛奶不要放很多哦,慢慢放。不然面膜会很稀,不宜涂抹了。

洗净脸后,用勺背面沾取适量面膜涂于脸部,顺便可以利用勺子按摩一下。

注意避开眼周,均匀涂满全脸就可以了。

待面膜全干之前用温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洗的过程可以轻轻按摩哦,因为杏仁粉很温和,可以顺便去去角质了!

洗干净以后脸会滑滑的,又润又白。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晒黑的6大美白秘方

牛奶美白: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详细>>

夏季晒黑如何美白 8个秘方让你快速美白

夏季太阳那么大,被晒黑是在所难免的,而人们能做的只是尽量减轻被晒黑的程度,然后借助一些方法让晒黑的肌肤白回来,那夏季暴晒之后怎么样能够让……详细>>

宫廷美白秘方

宫廷美白秘方详细>>

晒黑了怎么美白?

秋季,温和的季节,这时秋风徐徐,太阳光不猛烈,是将夏季晒黑了的肌肤美白的最好时机。但是美白也得选对方法,才能不浪费时间。那么,晒黑了怎么……详细>>

晒黑了怎么美白

秋季,温和的季节,这时秋风徐徐,太阳光不猛烈,是将夏季晒黑了的肌肤美白的最好时机。但是美白也得选对方法,才能不浪费时间。那么,晒黑了怎么……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