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脱毛膏安全使用效果佳

2016-12-09 13:38:57      

脱毛膏的原理是利用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使毛发体表以上部分膨胀断裂,从而达到脱毛的目的,其作用相当于用剃刀将毛发刮除。这类制剂的主要成分是无机硫化物或巯基乙酸盐类,目前应用较多的是后者。正因为脱毛膏是化学制剂,所以使用前应先在小面积皮肤上做试验,确认无过敏现象后再大面积应用。

使用脱毛膏前,要先用温水洗净需要脱毛的部位,涂上厚度不少0.5毫米的脱毛膏,待毛发变异后用刮板刮净,再用清水洗净。脱毛膏的使用时间约为6—15分钟,每次在同一部位使用脱毛膏的间隔时间应不少于1周。发炎和损伤的皮肤表面禁用,有过敏史者请慎用。

初次使用脱毛膏者尤其要注意:

1。使用脱毛膏后,一般以暖水清洗便可,不宜于当天喷香体剂,以免引起敏感。

2。使用脱毛膏后勿即用皂液清洁。

3。涂抹脱毛膏后,必须依照其说明的指定时间抹去脱毛膏,更不应待至干硬才抹掉。

4。脱毛后,涂抹一些护肤保湿产品,可让皮肤保持更佳状态。

5。初次使用者可先将少量的脱毛膏涂于手背或手臂位置测试数分钟,以验明对脱毛膏有否敏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使用脱毛膏远离安全隐患

 首先,使用脱毛膏脱毛之前,必须进行斑贴试验,实验结果显示安全后方可准备实施脱毛操作。 详细>>

要使用哪种脱毛膏效果才好

目前有不少女性都咨询过我们哪种脱毛膏效果好,但是从医生的角度来说,并不提倡女性使用脱毛膏来脱毛,因为无论是哪种脱毛膏,它的化学成分都可对……详细>>

正确使用脱毛膏远离安全隐患

使用脱毛膏脱毛时应选用温水先将皮肤清洗干净,以减少刺激,再将脱毛膏均匀涂抹在需要脱毛的部位,脱毛膏的涂膜厚度不宜少于0.5mm,停留5分……详细>>

脱毛膏3招直达最佳脱毛效果

脱毛膏是利于其中的化学物质溶解毛发结构,以达到脱毛的目的,尤其适合怕痛但肌肤不容易过敏的人群。详细>>

使用脱毛膏的危害

现在,爱美的MM都想穿清新的衣衫,可是身上的毛毛总在阻止。怎样具有光滑肌肤呢?如今市面上撒播的脱毛膏协助脱毛,可是因为脱毛膏成分富含一些……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