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蜡纸脱毛好么?

2016-12-09 12:17:43      

脱毛蜡分为冻蜡和热蜡两种。冻蜡的主要成分为多种树脂,粘着性强,可溶于水,呈胶状。热蜡为蜂蜡与树脂混合而成。一般呈固体状态,使用前需加热溶化,待温度降低到适宜皮肤时,方可涂在皮肤上。冻蜡使用方便,但成本较高。

身上多余的体毛让很多人都非常烦恼,脱毛的方法非常多,为了赶走难看的体毛,很多美眉都会经常使用蜡纸脱毛,那么,蜡纸脱毛到底好不好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些有关蜡纸脱毛的知识吧!

蜡纸脱毛可以作用于人们的手臂,腋下与腿部。蜡纸脱毛可以去除人们多余的汗毛,抑制汗毛的增长。但是蜡纸脱毛会出现一些疼痛,在操作的过程中,如果操作不当,会引起毛囊炎的发生。

蜡纸脱毛是利用蜡纸的粘性将多余体毛连根拔掉,因蜡纸属于生物制剂,刺激性稍低但会导致发炎。脱毛蜡分为冻蜡和热蜡两种。冻蜡的主要成分为多种树脂,粘着性强,可溶于水,呈胶状。热蜡为蜂蜡与树脂混合而成。一般呈固体状态,使用前需加热溶化,待温度降低到适宜皮肤时,方可涂在皮肤上。冻蜡使用方便,但成本较高。

人们可以在脱毛区域擦拭一些爽身粉,这样可以降低人们的疼痛感。人们在撕毛的时候,需要先掌握好汗毛的生长方向,呈水平方向迅速撕扯。在脱毛之后,人们可以在脱毛区域擦拭一些乳液,进行润肤的工作。

但是,蜡纸脱毛容易引发各种肌肤问题,蜡纸除毛可能会损伤皮肤,而且,如果毛发拔除的不干净可能会出现毛囊发炎的情况。疼痛感比较强烈,由于蜡纸除毛是通过拉拽的方式将毛发拔除毛囊达到除毛的目的,所以痛感比较强烈。无法永久达到脱毛的目的,由于蜡纸除毛对于人体的毛囊没有任何影响,所以除毛后2-3个月就会长出新的毛发。

采用蜡纸脱毛是可以脱掉体毛的,但是蜡纸脱毛却不是永久性的,还会让体毛反复出现,方法不正确还有可能会伤害到我们的肌肤,所以,专家并不建议大家采取这种方式来脱毛,大家不妨选择大型的医疗机构通过专业的方法来脱掉体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脱毛蜡纸脱毛

脱毛蜡纸脱毛也就是蜜蜡脱毛,蜜蜡脱毛适用于大面积暂时性脱毛,使用脱毛蜡,加热使其熔化后,顺毛发方向平抹于皮肤上,再贴一层布块,稍冷却后逆……详细>>

用脱毛蜡纸脱毛

脱毛蜡纸脱毛也就是蜜蜡脱毛,蜜蜡脱毛适用于大面积暂时性脱毛,使用脱毛蜡,加热使其熔化后,顺毛发方向平抹于皮肤上,再贴一层布块,稍冷却后逆……详细>>

蜡纸脱毛疼吗

蜡纸脱毛是物理方法,不适合皮肤敏感的人。但是如果使用不当,在脱毛时会很疼。而且往下撕时,体毛容易留在毛孔内一部分,断了一半的毛端极容易扎……详细>>

脱毛蜡纸的用法

脱毛蜡纸怎么用呢?这是很多朋友所关心的话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随着爱美女士的需求不断发展,脱毛已经不再是影视明星们的专利。在夏天来临前处……详细>>

脱毛蜡纸脱毛有效吗?

脱毛蜡纸有什么用处?一到夏天,就有很多女性朋友开始加入脱毛潮。说真的,身上的毛多了露出来确实很不好,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呢这个时候很多人选……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