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脱毛膏保质期是多久

2016-12-09 12:07:24      

脱毛膏大家都很熟悉的一种东西,如果使用不当,也会对皮肤造成不小的伤害,脱毛膏也是有保质期的,放置长时间没用的脱毛膏最好不要使用,大家关心的脱毛膏的保质期是多久,本文会给大家一个详细的答案。

脱毛膏是现在每个女性朋友们都会用到的东西,既可以让自己有白皙的肌肤,还可以减少很多的尴尬情况,深受大家的喜爱。很多女性朋友们一管脱毛膏会用很长的时间,那么,脱毛膏的保质期是多久呢?怎样用脱毛膏不会损伤皮肤呢?接下里我们就针对这个问题给大家一些解答。

脱毛膏一般保质期是两年,它的主要成分是巯乙酸(钙),开封后,暴露在空气后,有可能被氧化,脱毛的效果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建议脱毛膏用完后加盖密封保存,尽量不要放太长时间,若是没有用完想留到来年建议来年重新购买。

1。在脱毛前最好用热的湿毛巾捂一捂想要脱毛的地方。一方面是软化体毛,二方面是让毛孔微张有利于体毛脱落。

2。脱毛处毛孔张开后,使用脱毛膏沿着体毛生长的方向均匀涂抹,抹上厚厚的一层,一定要遮住所有的体毛。

3。均匀涂抹之后,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等待5分钟,从一边试一下体毛是否可以脱落,可以用化妆棉逆着体毛生长的方向抹去即可。

4。另外,如果脱毛膏有附赠刮毛板的话也可以直接用刮毛板逆着体毛方向刮过去即可。

5。经过上面的这些操作,相信令大家烦恼的体毛都没清理掉了吧,如果发现还有遗漏下的体毛没有清理干净的话,可以按照上面介绍的方法步骤再来一次,就可以有很好的效果了。

以上的这些操作方法,大家在做完之后,一定要认真的清理一下刮毛位置,脱毛膏本身含有一定的刺激性,在一个位置又抹又刮了那么久,皮肤一定会受伤,不要忘记在清理结束后加上一些护肤品,可以让皮肤滑滑嫩嫩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化妆品的保质期是多久

化妆品从购进到用完有保管过程和使用过程,妥善保管化妆品是有效地使用化妆品的保证。如果化妆品保存不好,很容易变质,因此,要掌握正确的保管方……详细>>

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

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吗?很多爱美女性都想去除多余的体毛,然而脱毛的方法有很多,寻找一种安全、有效、永久性的脱毛方法是很重要的,很多人听信广告……详细>>

化妆品保质期是多久?化妆品过期了要注意什么?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在女性的生活中,化妆品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缺少的东西。的确,它能帮助人变得更加漂亮,更加自信,又有什么理由不去喜……详细>>

注意脱毛膏并非永久脱毛

注意脱毛膏并非永久脱毛,整形也是美容的一种方式,只不过通常会采用手术。虽说整形是变美一项重要的措施,但也要注意方式。不同的整形内容需要采……详细>>

永久脱毛膏是真的吗

永久脱毛膏是真的吗?夏天来了,爱美女性都在寻觅脱毛的好方法,特别是永久脱毛的方法.什么脱毛膏能永久脱毛呢?永久脱毛膏能一步到位吗?这是……详细>>

  • 曹田梅

  • 杨卓欣

  • 江晓生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