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男子轻信小广告自割包皮险丧命

2016-12-09 12:06:21      

大家应该都知道包皮过长会引发一系列男性疾病,让男性很是烦恼,应该尽早治疗。但是你听说过自割包皮的吗?昆明的一男子就做了这么件傻事,认为割包皮只是一个小手术,可以自己动手,没想到差点丢了性命。

近日,昆明某男子出现尿不尽,他认为是因为包皮过长,加之看过一些广告说割包皮是一个很小、很简单的手术,自己在家中都可以做切除包皮的手术。于是,该男子就在家里,用剪刀将过长的包皮减掉了。没想到的是,瞬间大出血,他不得不向医生求救。

男子自割包皮

医生回忆说:“太危险了!我从医30多年来还是头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如果再延误半个小时的话,失血过多,会导致生命危险的。”伤者到达医院时,双手用一条毛巾捂住下体,整条毛巾都被鲜血渗透,初步估计失血量至少在500毫升以上。医护人员立即对伤者注射麻药,缝合伤口。万幸的是,伤者在割包皮时,没有伤及神经,经过清创和缝合后,伤者就离开医院回家了。

医生表示,请不要相信那些街头小广告的虚假宣传,割包皮要到正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费用也很便宜。一旦自己做手术,万一伤到神经或者大的血管,就会出现大出血或者其他无法预料的后果。

 国内包皮手术还是挺便宜的,几百块就行,有些地区甚至低至百元。该男子自割包皮的行为是完全不可取的。

 专家表示,包皮过长会引发一系列男性疾病,理应尽早治疗。但是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手术,以免发生不必要的麻烦。该男子自割包皮的行为是很危险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子轻信街头广告 自剪包皮险丧命

大家应该都知道包皮过长会引发一系列男性疾病,让男性很是烦恼,应该尽早治疗。但是你听说过自割包皮的吗?昆明的一男子就做了这么件傻事,认为割……详细>>

男性割包皮的误区

不是所有的男性都应该割包皮,有些地区或种族的人民,为了某种理由如宗教,或成年仪式,会让所有的男性都接受割包皮的手术,但是单纯从医学的观点……详细>>

男性割包皮的误区

不是所有的男性都应该割包皮,有些地区或种族的人民,为了某种理由如宗教,或成年仪式,会让所有的男性都接受割包皮的手术,但是单纯从医学的观点……详细>>

割包皮首选韩式包皮环切术

韩式包皮环切术是一种完全符合生殖卫生及疾病预防、保健的手术。切除过长的包皮,不仅有益于阴茎的正常发育,而且可以防止包皮垢的积聚,有效预防……详细>>

包皮有包皮垢就要割包皮吗?

包皮过长是指男性青春发育期过后,在阴茎勃起状态下包皮仍遮盖尿道口而言。如果在阴茎勃起状态下,包皮退离尿道口或阴茎头能伸出包皮口,就不应视……详细>>

  • 吴维城

  • 陈德宁

  • 毕焕洲

  • 袁少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