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妊娠纹什么时候消失

2016-12-09 11:15:27      

妊娠纹的发生很多时候大家都很担心,担心自己的妊娠纹消失不了影响自己的美观,还担心妊辰纹发生让自己不知道怎么办,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妊娠纹什么时候消失。希望大家及时预防及时治疗。

妊娠纹什么时候消失

孕妇孕期长妊娠纹是一种生理现象,是皮肤拉伸出现裂纹所致,一旦出现,难以消失,但是并不会影响健康。妊娠纹刚出现时是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随着孕周增加颜色逐渐变深,分娩过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退,但并不意味着完全看不到,只是变成了白色或者是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瘢痕线纹。

所以说,对付妊娠纹是以预防为主。孕前开始就应该加强局部肌肤的护理,选择合适的乳液、按摩霜,在身体较易出现妊娠纹的部位,勤加按摩擦拭,这样能增加肌肤的弹性,同时孕期要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如猪蹄、动物蹄筋和猪皮等,还要注意适当运动,强化腹部肌肉、增加张力,孕前可做仰卧起坐运动,孕期可多进行散步等简单运动。

产后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以及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等,保证充足的睡眠,都能有效增加腹部肌肉和皮肤的弹性。妊娠纹多久消除,妊娠纹一旦产生,要想完全消除是比较困难的,所以预防很重要。如避免孕期体重增长过快,造成皮肤过度拉紧,而使皮下纤维断裂。还要在孕前加强锻炼,以增加皮肤弹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妊娠纹从什么时候开始

 妊娠纹困扰着绝大部分妈妈,影响了妈妈们的肌肤美观。预防妊娠纹应该从孕前就开始,预防重点在于增加肌肤弹性,并且怀孕期间以及产后都不能松懈……详细>>

妊娠纹什么时候出现

爱漂亮的孕妈妈难免都会担心妊娠纹的出现,会影响到皮肤的美感,有损于水亮动人的外表。如果可以了解妊娠纹出现的时间以及原因,就可以尽……详细>>

什么时候防止妊娠纹

想要防止妊娠纹的生长,要从孕前开始就做好预防工作。详细>>

妊娠纹什么时候能消除

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怀孕之后身体的变化是一件烦恼的事情,体重的增加,皮肤变差,妊娠纹的产生都是她们非常烦恼的问题。其实妊娠纹可以预防,在……详细>>

预防妊娠纹从什么时候开

妊娠纹主要出现在孕妇的腹部上,也有可能出现在大腿内侧、臀部、胸部、后腰以及手臂处。腹部的妊娠纹是因为怀孕时子宫迅速增大,腹部膨隆而使皮肤……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