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怀孕胸上长妊娠纹

2016-12-09 11:15:26      

妊娠纹是很常见的一种肌肤疾病,一般怀孕的女性都喜欢长妊娠纹,而且妊娠纹一旦出现的话就很难彻底去除,所以做好该疾病的预防措施是最重要的,还有的女性胸部上也会出现妊娠纹,怎么才能彻底的去除胸部的妊娠纹呢?

1、光子疗法。常用的光子疗法,只能点状治疗,大面积需分次治疗,不易掌握深浅。这个方面去除妊娠纹常常留有疤痕。

2、精油香薰法。需要分次治疗,疗程长,对美容师的技术要求高,最佳的效果仅能使斑纹淡化。

3、食疗法。多摄取富含维生素C与蛋白质的食物,这两类食物能帮助肌肤重建胶原纤维。如,猪蹄、羊蹄等都富含胶原蛋白,有利于增加皮肤弹性,缓解妊娠纹。

4、妊娠纹修复产品。使用妊娠纹修复产品来修复妊娠纹是目前大部分人都会采用的淡化妊娠纹的方法,也是最安全、实惠的方法。值得注意的是,消除和淡化妊娠纹应该在分娩后进行,如果有女性在怀孕期间因为腹部增大而导致出现了紫色斑纹,那么建议涂些橄榄油,可以减少或避免妊娠纹的生成。

5、按摩法。孕期坚持安满能增加皮肤的弹性,有效预防妊娠纹的产生。在按摩的过程中,可选用适合孕妇的精油、橄榄油等滋润肌肤,使用专业的预防妊娠纹的按摩油效果更佳。产后三个月也有坚持按摩,这样能有效淡化已经形成的妊娠纹。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怀孕多长时间有妊娠纹

导读:怀孕几个月后会有妊娠纹?详细>>

怀孕胸部长妊娠纹怎么办

胸部长是比较少的,有的人会有的,但是不会很多的,可以用橄榄油擦擦会好一点。一般都长在腹部,严重的臀部、腰部都会长。妊娠纹一般是不需要治疗……详细>>

怀孕多久会长妊娠纹

 妊娠纹通常是爱美妈妈都比较忌讳的话题,因为妊娠纹影响了美观。很多孕妈妈都提前做好的工作,买了一些消除和淡化妊娠纹的产品来涂抹,那怀孕多……详细>>

怀孕妊娠纹是怎样的?

对于女性来说,孕期身体及皮肤出现变化是难免的,尤其是长妊娠纹,几乎是每个孕妇都会长的,当然有轻有重的。对于一些怀孕初期还没开始长妊娠纹的……详细>>

怀孕妊娠纹怎么办?

一般女性的腹部都是平滑柔嫩的,但是在怀了宝宝之后,女性的肚子不仅仅会变大,还会出现一条条的花纹,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妊娠纹,妊娠纹给女性带来……详细>>

  • 艾文

  • 刘力华

  • 牛建民

  • 李小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