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一般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

2016-12-08 18:03:19      

夏天一到,大街上的美丽风景线将会越来越多,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希望穿上漂亮的短裤短裙,身对于体光滑无瑕的女孩子来说,夏天就是他们的“福利”,在这样的季节里她们可以尽情的展示自己的美丽,但是对于那些身上毛很多很长的女性来说就是个煎熬了。

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与治疗的效果、治疗的次数、治疗的间隔时间、治疗时的能量、求美者的个体差异等诸多方面所决定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一般情况下,激光脱毛效果很好,基本上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但以上的因素却影响着每个人的保持时间,其激光脱毛后的护理也是非常重要的。

激光脱毛术后注意事项以及护理:

1、激光脱毛后在脱毛的部位要常用酒精消消毒或涂抹一些可以消炎的药膏,避免毛囊炎的发生。而且洗澡时也不要在治疗部位淋热水,多使用温水。

2、激光脱毛后,激光脱毛后不要用热水对治疗部位烫洗及用力擦洗。更加不要进行焗桑拿或蒸气浴。原因是避免引发感染,也不要到泳池或海滩类的地方游泳。

3、激光脱毛后尽量不要使用含有果酸或是A酸类的化妆用品及护肤品,最好选择使用比较温和的护肤产品。切记不可饮酒、抽烟及吃太辣的食物等。

4、激光脱毛后患者最好不要穿太紧身的衣服或丝袜,以便可以保持被治疗的部位干爽并可以透气。至少在半年内不要日晒,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防晒用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子嫩肤一般能维持多久呢?

光子嫩肤是由激光仪器产生一束高强度的光束,不同类型激光可产生不同颜色的光线,而肉眼色激光则是治疗的关键。光子嫩肤利用光子能量令色素颗粒崩……详细>>

玻尿酸隆鼻一般能维持多久

玻尿酸就是原本在人体内的一种物质,所以在注射玻尿酸隆鼻后一段时间会被身体分解掉,一般而言,玻尿酸隆鼻的效果能够维持9个月到12个月左右的……详细>>

激光脱毛周期一般是多久

毛发的生长周期可分为生长期,过度期,休止期三期。激光脱毛主要针对生长期的毛发来破坏毛囊,达到脱毛效果。当毛发处于生长期时,其毛囊发育完全……详细>>

激光脱毛的维持时间是多长

永久性脱毛,实际上是对permanenthairremove的直接翻译。如果将之翻译成长久性脱毛可能更科学一些。事实上在美国,一种脱毛方……详细>>

激光祛斑可维持多久时间

现在的女性非常重视自己的皮肤,但一些斑点的出现导致不少女性非常困扰,激光祛斑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祛斑方法,激光祛斑受到了多数人的喜爱和追……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