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女性全身脱毛大概多少钱

2016-12-08 17:36:02      

其实这个脱毛价格是不确定的,与选择的手术方式,以及脱毛部位,以及选择的医院,整形医院专家等,要具体情况,具体对待。一般价格是千元起,影响因素主要有:

去医院全身脱毛的话,能够让身体任何地方的体毛都消失,肌肤变得细嫩无瑕。但是,全身脱毛大概多少钱?你也有这种疑问的话,就可以一起来看看相关专家的介绍。

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其实这个脱毛价格是不确定的,与选择的手术方式,以及脱毛部位,以及选择的医院,整形医院专家等,要具体情况,具体对待。一般价格可能是几百元,也可能是几千元,影响因素主要有:

全身脱毛的价格与选择的脱毛方法有关:目前比较常用的就是激光脱毛,采用多极RF多极射频技术发射的频率可以在皮下的特定深度内使细胞中的水分子产生高速的震荡,通过这种高速旋转摩擦从而产生热量达到45-60,胶原纤维收缩,破坏毛囊系统,达到脱毛的目的。

全身脱毛的价格与脱毛位置有关:脱毛主要位置是面部、腋下、背部、臂部、腿部、比基尼线等部位。每位患者的具体情况不同,脱毛部位各异,所需疗程也是不一样的,收费情况自然也就不同。

全身脱毛的价格与自身,医院选择有关:手术的收费还要看毛发的密度、脉冲宽度、能量及照射时间不同等多方面的因素。

做全身脱毛的话,不能够依靠价格来选择医院,这样是容易给肌肤带来严重的损害的,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严重的麻烦,希望求美者一定要重视这点。一般来说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脱毛收费非常合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冰点全身脱毛多少钱

女人最在乎自己的皮肤了,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洁白光滑,有些女人汗毛比较长直接影响到皮肤的美观,还有人腋毛唇毛比较重,爱美的人们是不是很想要把……详细>>

全身光子脱毛价格多少钱

全身光子脱毛价格多少钱?高温季节,很多女性穿衣服比较少,但身上过多的毛发让爱美的女生看起来很不美观,于是,很多女孩都选择了光子脱毛,光子……详细>>

全身吸脂要多少钱

全身吸脂要多少钱?目前有很多人都在为肥胖而烦恼,不过现在整形技术很发达,爱美的你可以选择全身抽脂瘦身,那么全身抽脂效果到底如何呢,他的……详细>>

全身光子脱毛价格多少钱

全身光子脱毛价格多少钱?高温季节,很多女性穿衣服比较少,但身上过多的毛发让爱美的女生看起来很不美观,于是,很多女孩都选择了光子脱毛,光子……详细>>

全身吸脂减肥多少钱

肥胖是很多爱美人士共同的苦恼,节食减肥、药物减肥、运动减肥让你痛苦不堪,那么吸脂减肥就是解决肥胖烦恼的最佳途径。大连全身吸脂减肥多少钱?……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