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脱毛膏究竟有没有副作用

2016-12-08 17:33:39      

夏天很多人因为多毛问题而显得很烦恼,因为他们因为多毛而不敢穿短袖和短裙。一到夏季,腿部、手臂、腋下的毛发就会破坏女性的美丽,女性朋友都希望能够去除体毛。脱毛膏是一种去除体毛的方法,其实脱毛膏还是有很大的副作用的,下面就脱毛膏的副作用请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一下。

1、脱毛膏的副作用究竟是什么呢?长期使用脱毛膏必然会使得膏内化学物质通过皮肤表皮而进入到皮肤深层里面。从而破坏毛发正常的生长过程和周期,也会使毛发在重新生长修复的过程中更长更粗。经常使用脱毛膏,还会堵塞毛孔,造成毛囊炎。这是使用脱毛膏的患者需要非常注意的一点。

2、脱毛需要注意的问题很多,如果想脱去唇毛的话,那更应该注意,如果你脱毛的是在腋下,存在内嵌毛,小黑点,毛越长越粗,那还好,可是如果你一个女性唇上出现这样的状况,后果不堪设想。这是令很多女性很难堪的。

3、脱毛膏有没有副作用,脱毛膏会使毛发变粗变短。脱毛膏有副作用吗?脱毛膏是有副作用的,因为脱毛膏有时没有将毛连根拔起,就会留下一段残毛在那里。留下的毛因为是横切面的关系,看起来又粗又硬,远看就是一个一个的黑点点。更难看了。这虽然说不上是脱毛膏的危害,但是实在影响美观。

4、现在市面上还有一些脱毛膏含有一些化学物质。这类物质往往会发出难闻的刺鼻气味,对毛囊和皮脂腺造成一定损伤。

5、特别是一些持久性脱毛膏,对皮肤损就更大了。再加上腋下皮肤有夹缝,容易出汗,皮肤环境湿热,脱毛后就很容易造成细菌感染或发炎等症状。

6、脱毛膏还可能会出现很多负面效应,脱毛膏的效果大约只能维持三到七天,毛发又会再生。这是很多患者难以忍受的。

激光脱毛是患者朋友的福音,现在,激光脱毛是一种永久性的脱毛,价格比较便宜,效果很显著,脱毛技术已成熟,最主要的是可以不用担心太多关于激光脱毛带来的副作用。希望给个广大患者带来脱毛的希望。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脱毛膏有副作用吗

脱毛膏有副作用吗?一到夏季,腿部、手臂、腋下的毛发就会破坏女性的美丽,女性朋友都希望能够去除体毛。脱毛膏是一种去除体毛的方法,那脱毛膏……详细>>

脱毛膏副作用大吗

如今社会,每个人对于自己的美貌都非常重视.脱毛就是美容中的一种,一些爱美人士通常选择脱毛膏来去除自己的汗毛.那么,有些人就会问,脱毛膏……详细>>

脱毛膏的副作用有哪些

夏季是大家关注脱毛最旺的季节,有很多朋友首先想到的就是用传统的脱毛膏方法进行脱毛。而现在很多朋友多脱毛膏的副作用不是很清楚。详细>>

脱毛膏有副作用吗?谨防3大副作用

美丽无瑕的皮肤是人人都爱的,更是很多美女们的热衷追求,于是很多爱美的人儿为了美肤而“脱毛”甚至有的去了整形整容。然而“脱毛”整形也并非易……详细>>

用脱毛膏的副作用

常常是因为毛发断裂、毛发埋没在皮肤内部,无法正常长出。少部分是因为除毛导致表皮或毛囊受伤,皮肤愈合时毛孔阻塞,造成毛发包埋的现象,反而会……详细>>

  • 侯金林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