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腋下激光脱毛危害

2016-12-08 17:26:20      

脱毛的方法有很多,有人会使用脱毛膏,有的人会使用蜡纸,当然最先进也是脱毛效果最好的就是激光脱毛了,激光脱毛是当代被大家广泛使用的一种脱发方法,可以几乎可以达到一次手术,永久脱毛的效果,但是在做激光脱毛手术的时候也是有一定的危害的。

脱毛主要采用激光脱毛方式,而这一波长的激光只有黑色素对它最敏感,而人体的皮肤中黑色素含量又极少,所以这种激光可直接穿透皮肤,直达毛囊,却不会灼伤皮肤。激光脱毛,原理是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对皮肤伤害性小。并且由电脑控制操作程序与时间,精确度高,安全性较好。

局部脱毛后,毛发的数量将明显减少,大多数毛发不再生长,而剩下的极少量毛发只会是颜色很淡、很细软的小绒毛,从而达到美丽的目的。所以说,”永久性脱毛”是一个相对的概念,并非指脱毛后一根毛发都不长了,而是指治疗后,局部毛发变得稀少、色淡与细软。

专家介绍说,肌肤脱毛后部分毛发回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发会变得比较纤细而且不明显,效果因人而异,有的人6个月后就长出毛发,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后才会再生。由于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停滞期及退行期,所以为达到破坏毛囊的效果,须要经过3--5次的脱毛治疗。

这是由于人体毛发生长原理造成的,所以无可幸免,但如果选择先进的脱毛技术,其脱毛涵盖率增加也能有效的减少脱毛次数,幸免毛发再生几率。整形美容美容专家说,为了达到良好的脱毛效果,通常情况下,须要3--5次的脱毛处理,每次脱毛间隔1-2个月,详细以爱美人士的毛发生长情况而定。

可见虽然说说激光脱毛的效果好,手术也简单,求美者在手术的时候遭受的痛苦也小。但是毕竟是整形手术,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出现后遗症,所以为了保证手术安全,求美者在决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专业的权威的整形医院进行激光脱毛手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腋下激光脱毛痛吗

激光脱毛是过激光的照射来破坏毛囊,从而达到脱毛效果的一种脱毛方法,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详细>>

腋下激光脱毛价格是多少

腋下脱毛,不仅仅是为了美丽,腋毛对于一个人形象气质的塑造也有着很重要的影响。腋毛相信不少女性朋友听了都是极度厌烦的一种心情,那么对于腋……详细>>

腋下激光脱毛价格

如果要达到腋下激光脱毛能够一劳永逸,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就得找专业的医师来处理了。一般来说,腋下激光脱毛多少钱没有固定的标准,但根据多年……详细>>

腋下激光脱毛究竟需要多少钱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脱毛,如今脱毛成为了一种流行。有汗毛本是正常的事,但汗毛过于茂盛却让人很无奈,尤其对于女性来说,汗毛的过多让很多……详细>>

腋下激光脱毛五大优势

 腋下激光脱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由于毛囊的生长周期不一,腋下激光脱毛导致任何部位的毛发都有一些潜在长毛能力即潜伏期,也就是……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