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无痛脱毛 > 正文

孕妇如何脱毛

2016-12-08 17:23:17      

对于孕妇来说,一般来说是不建议脱毛的,孕妇在怀孕期间,体内雌激素发生改变,毛发可能看起来较原来还重些。如果确实觉得有碍形象想脱毛的话,建议使用专用脱毛刀或者是剃须刀之类的脱毛,这样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可以放心使用。

每到夏季来临前,女性们都会把自己的皮肤清理得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就为了夏天可以无所顾忌的想穿什么就穿什么,而这当然少不了做脱毛的工作了,脱毛的方式有很多,女性们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不过对于特殊的人员孕妇来说,要怎么脱毛呢?一起来看看孕妇能不能脱毛。

脱毛是指体毛过长或过于浓密,特别是一些女性唇部汗毛浓密,看上去像长了胡子一般,严重地影响女性的外观形象。通过脱毛技术及产品祛除腋部、腿部、手部等部分的毛发,达到干净美观的效果。目前由于对时尚的追求,个别男士也会对过旺的络腮胡子进行脱毛。

一般脱毛方式有以下两种:

1。永久性脱毛

永久性脱毛是利用脱毛激光产生超高频振荡信号,形成静电场,作用于毛发,破坏毛囊,使毛发脱去,并且不再长出新毛,达到永久性脱毛的效果。

2。暂时性脱毛

暂时性脱毛是利用脱毛剂或脱毛蜡等将毛发暂时脱去,但不久还会长出新毛。脱毛剂包括脱毛液、脱毛膏及脱毛霜等,其中含有能够溶解毛发的化学成分,可溶化毛干,达到脱毛的目的,多用于脱细小的绒毛,经常使用可使新生毛发变细变轻,而且具有使用方便的特点,可以在家中使用。化学性除毛剂对皮肤刺激性较大,因此不能长时间附着于皮肤上,使用完毕一定要用温水清洗干净,然后涂上营养霜。注意,过敏性皮肤不宜使用。

对于孕妇来说,一般来说是不建议脱毛的,孕妇在怀孕期间,体内雌激素发生改变,毛发可能看起来较原来还重些。如果确实觉得有碍形象想脱毛的话,建议使用专用脱毛刀或者是剃须刀之类的脱毛,这样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可以放心使用。

脱毛方式有很多的,不过很多都是不适合孕妇使用的,所以建议孕妇最好不要脱毛,以防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当然一定要脱毛也可以选择一些简单的方法,就是刮除体毛,以达到脱毛的效果,这样也不会影响胎儿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天如何脱毛

很多人觉得自己身上的毛发太多,这样在夏天,会严重影响我们在别人眼中的形象,这样的话,我们就必须要通过一些好的方法来祛除这些多余的毛发了。……详细>>

如何脱毛最有效 5大夏季脱毛Tips有效脱毛细毛孔

夏季正是短衫、吊带、短裤、短裙的天下,暴露在外的肌肤除了要光滑还需要干净无毛,才能展现女性魅力哦!教你夏季脱毛护肤的方法,展现最美的肤质……详细>>

冰点脱毛是如何达到脱毛效果的?

冰点脱毛是目前最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具有脱毛针对性强,疗效显着,操作简单,速度快,疼痛轻微,不留疤痕,无副作用的优点。无需麻醉;在……详细>>

如何进行蜜蜡脱毛

蜜蜡脱毛适用于大面积暂时性脱毛,使用脱毛蜡,加热使其熔化后,顺毛发方向平抹于皮肤上,再贴一层布块,稍冷却后逆毛发生长方向剥去布条。详细>>

比基尼处如何脱毛

经典型 以大腿平行线为基准,一般的比基尼脱毛就是除去超出大腿根部以上的毛发,以及超出“三角洲”的毛发。这是最普遍和最容易的比基尼除毛方法……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