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激光点痣会留疤痕吗

2016-12-08 17:14:02      

如果在面部的痣过于显眼,那么无疑会影响到自己的面子问题,甚至留下心理阴影,进而影响自信心,影响心情。建议你采用激光点痣技术,几分钟就可以彻底将之去除。那么激光点痣会留疤痕吗?

在选择美容院的时候要慎重,因而激光点痣的效果和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很大的关系,爱美者在利用激光点痣的时候,除部分激光手术后可能出现点状出血外;一般情况下,恢复后完全无任何痕迹。

激光点痣的效果是很好的,但是要注意保养,激光点痣是利用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可以选择性地吸收特定波长的激光所释放的能量,导致血管的损伤和完全破坏,而周围正常的皮肤组织却很少吸收,因此可以达到既消除了血管性的皮损而又不遗留瘢痕的理想效果。不过术后的护理也很重要。

激光点痣后的护理方法:

1、点痣后局部有创面,不能沾水,以防出现感染。

2、激光点痣后术后会结瘕,5-7天后会自然脱落。

3、激光点痣后术后一个半月后回医院复查,同时要做好注意防晒。

4、点痣的局部可用红霉素药膏每天涂抹三次(早上、中午、睡前)。

激光点痣禁忌人群:

1、皮肤癌患者。

2、发育异常的黑痣、恶性小痣等。

3、疤痕体质。

4、皮肤急性皮肤或正在服用光敏性药物。

5、光敏性皮肤或正在服用光敏性药物。

6、凝血功能障碍或正在服用抗凝剂。

7、免役缺陷者。

8、心理障碍和孕妇。

9、与黑色素瘤有关的皮肤病变(如发育异常的黑痣、恶性小痣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点痣会留疤吗

一般来说,激光点痣是不易留疤的,所以广大爱美人士也不必过于担心可能会毁容这一点。激光点痣的效果相对其他点痣方法是更靠谱的,而且它最大的优……详细>>

激光点痣会留疤吗

关于激光点痣,大家应该并不陌生了,激光点痣也正是因为安全性和良好的点痣效果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好评,然而,在做激光点痣的众多人中,总有那么……详细>>

激光点痣会留下疤痕吗

激光点痣一种皮肤美容技术,治疗时利用激光能在瞬间爆发巨大的能量,使激光作用于色素组织,去除或破坏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详细>>

激光点痣会留疤吗?激光点痣好不好

激光点痣对各类皮肤色素病的治疗效果明显。激光点痣运用激光技术,将体表的斑痣祛除,不摧毁皮肤功能,不硬化,不易留疤,治愈率高,激光点痣后不……详细>>

激光点痣会留下疤痕吗?

现在的医疗美容技术是很发达的,有痣什么的一点都不用害怕,通过激光技术就得轻松应对,但是也有不少朋友担心激光点痣会留下疤痕什么的。那么,做……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