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牙齿矫正的最佳时间矫正要多久

2016-12-08 17:03:36      

口齿不清并非全是咬字,调调的关系,牙齿不整齐也是不能忽视的原因之一,多数人往往未能把握牙齿矫正的最佳时间,在想矫正牙齿是要花费更多的时间,那么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才有效果呢?

口腔整形专家透露:牙齿矫正的最佳时间一般是在15-18岁之间,但是并非错过了最佳时间就不能进行牙齿矫正,只是进行牙齿矫正需要的时间较长一点,患者口腔牙齿的畸形程度也要具体的分析。

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才有效果,由于每位患者牙齿排列不齐的严重程度不一,牙齿正畸治疗的方也是法不同的,牙齿矫正治疗时间也会存在差异。一般现在所使用的固定矫正牙齿治疗器,矫正治疗时间大约需要持续二年左右的时间,这是因为牙齿在牙槽骨中的移动是一种生理性的改建过程,所以它要求符合生理的特点。

虽然错过了牙齿矫正的最佳时间需要长时间的矫正来达到效果,但患者也不能过快以及过大的矫正治疗,这样会给我们的牙齿带来不可逆转的病理性损害。牙齿在矫正治疗以后是不会出现松动现象的。因为矫正治疗中矫正治疗的运用是符合科学是合理的。

因此,在牙齿矫正改建的过程中,患者要有足够的耐心,不能仅仅是因为错过了牙齿矫正的最佳时间就忽略了矫正中的注意事项,造成新的牙齿乃至口腔问题的发生,那么,牙齿矫正需要多长时间才有效果的问题您找到答案了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齿矫正要多久时间

牙齿矫正是能够帮助杂乱的牙齿变得整齐的手术,让人们拥有一口漂亮的牙齿。但是,牙齿矫正要多久时间呢?很多人都听说要很久,想要了解这方面知识……详细>>

牙齿矫正要多久时间?

核心提示:牙齿矫正需要一年半至两年的时间才有效果,对于想要进行牙齿矫正的患者来说千万不要着急,过程很重要。对于牙齿矫正,患者一定要有一个……详细>>

成人牙齿矫正要多久

核心提示:传统的牙齿矫正技术,针对成年人来说出效果比较慢,且时间跨度也比较大。而适合成年人的最佳牙齿矫正方法,就是进行美容冠牙齿美容矫正……详细>>

牙齿矫正手术时间需要多久

发现牙齿有排列不整齐的问题,大多数人都会去做牙齿矫正工作,让牙齿重新变得整齐和美观。但是, 牙齿矫正手术时间需要多久呢?听很多人都说牙齿……详细>>

儿童牙齿矫正最佳时间

核心提示:儿童牙齿矫正最佳时间:1、乳牙期阶段(4—5岁)该期主要适用于乳牙反颌(地包天)2、替牙期阶段(女孩:8—10岁,男孩:9—1……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