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呢?

2016-12-08 16:20:15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那么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呢?这个也是求美者比较关注的,下面就让专家来为我们介绍这个问题的答案。

假体隆鼻的后遗症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1、隆鼻术后假体不稳定或歪斜

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情况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2、隆鼻术后假体透光

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这种情况和假体颜色有关。

3、隆鼻术后假体外露

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和医生的操作有关。

4、隆鼻术后排斥反应

表现为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者。这种情况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5、隆鼻后的外形不理想

另外,隆鼻手术后还可能会出现如下假体隆鼻的后遗症:局部水肿、感染、皮肤瘀血、皮肤坏死、切口裂开、切口愈合障碍等。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假体隆鼻后遗症有哪些表现

西方人拥有高挺的鼻子,看起来帅气、性感,东方的爱美人士由于种族原因,就只能遗憾了,但幸运的是现代的整形手术非常发达,拥有高挺的鼻子不在是……详细>>

假体隆鼻手术有什么后遗症?

现在隆鼻手术越来越受欢迎,在此同时也就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假体隆鼻,那么在进行完假体隆鼻手术后,您知道要怎么预防吗?这是很是很多朋友会问的,……详细>>

假体隆鼻的后遗症表现

 假体隆鼻大家应该非常了解吧,很多人都做过假体隆鼻手术,但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多少人关注过呢,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假体隆鼻的后遗症表……详细>>

假体隆鼻的后遗症,你了解吗

 假体隆鼻大家应该非常了解吧,很多人都做过假体隆鼻手术,但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多少人关注过呢,下面就让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下假体隆鼻的后遗症表……详细>>

细说假体隆鼻的后遗症有哪些

这个问题的产生,与术前设计方案不当有关,一般在进行隆鼻的时候,需要医生与患者有深入的沟通,了解具体的想要得到的效果,以确立方案,如果方案……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