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前额脱发怎么办

2016-12-08 16:09:22      

前额脱发会导致额前发量越来越少,导致发际线高,影响脸形,同时严重了,慢慢会向头顶蔓延,从而导致秃顶,所以不少患者会问:出现前额脱发怎么办呢?其实有时候通过治疗也是可以得到控制或是缓解的。下面来看看前额脱发怎么办。

前额脱发现象是一种脂溢性脱发,这种脱发就是从前额开始,也有的患者是以头顶开始的,发展下去慢慢会形成“秃顶”的现象。这种脱发多和遗传有关,患者前额和头顶部分的毛囊天生比较脆弱,在雄性激素的刺激下会出现萎缩,从而导致脱发现象。

对于前额脱发现象,一旦出现,可以及时进行药物的治疗,药物首选米诺地尔生发水和非那雄胺片。可两种药物一起配合使用,治疗效果会更好。

也可以选择小偏方来治疗,对于脱发后发量小的局部,可用生姜片帮助生发,先清洁好前额,然后用生姜片涂抹前额,十多分钟后洗净,有生发的效果,慢慢会发现有细小的新发长出来。

前额脱发导致发量稀少的也可选择下面两个方法治疗:

一、用红枣六枚加上鸡内金3克一起煎汤饮用并食枣。

二、中药疗法: 巨胜子、当归、芍药 ,胡粉,前三药各30克,后15克,一起把四味中药研成细末,用蜂蜜调成粟大的丸子,选择黑豆汤送服10丸。也可把药放进黑豆汤内搅匀用来先头,内服外洗,效果更好。能滋阴补血,生发润发。

除了选择一些方法防治前额脱发帮助生出新发外,平时也要做好护理工作,如选择木质梳子梳头,尽量避免或减少烫发、染发次数,以减少对头发的损害,同时注意饮食调节,多吃蔬果,注意补充一些头发生长的所需营养物质,这些对头发健康都很有益的。

前额脱发怎么办?以上的方法对于前额脱发有一定的防治控制作用,如果脱发不是很严重,及时治疗的话,多能得到控制并缓解,而对于前额脱发严重,导致额头高或是直接出现秃顶现象的,可根据情况选择植发手术改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额m型脱发

在众多的脱发类型中,前额m型脱发是十分常见的一种,患者一般是男性,会对男性朋友的健康和容貌产生影响,那么,到底如何才能治愈前额m型脱发呢……详细>>

前额脱发严重怎么办?

如今,脱发问题是非常普遍的,严重的脱发问题让很多人都苦恼不已,不少人就面临严重的前额脱发问题,那么,前额脱发严重到底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详细>>

前额脱发治疗

对于脱发的症状是多种多样的,如前额脱发就是较为常见的一种现象,那么前额脱发要怎么治疗呢?其实对于脱发的治疗,主要就是要针对病因。所以我们……详细>>

前额脱发怎么治疗

脱发烦恼困扰着很多人,脱发分为很多种类型,前额脱发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前额脱发在男性中多发,会严重影响男士的形象,那么,男士出现了前额脱……详细>>

前额脱发原因

很多人发现自己的前额一点头发都没有,脱发特别的严重,大家都很惊讶,自己前额脱发到底是什么情况,所以很多时候大家害怕自己因为脱发,头上的头……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