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植发的效果怎么样呢

2016-12-08 15:52:02      

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是每个人都渴望的,尤其是女孩子都幻想自己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但是随着时间的增长,很多人都出现了脱发的现象,有些是因为工作压力大,生活不规律造成的,那么良好的植发效果是如何的呢?

取人体后脑部位毛囊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移植的部位,如头部、眉部、睫毛、胡须、胸部、睫毛部、阴部等,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从而达到修补局部毛发分布密度的目的,以达到美观的效果。其实植发也是一种“拆东墙补西墙”,达到掩饰的、视觉的头发茂盛效果。

那么优质的毛发移植效果是什么样的:

1、密度高:可以获取目前植发手术中最高的移植密度,是原有植发效果的数倍。

2、植发高成活率:最大限度避免浪费每一个毛囊,成活率达98%以上,成功率达100%。

3、对于毛囊的损伤率不用考虑,那是一定比较低的,采用显微外科技术,更加保证了毛囊的完好无缺。

4、植完发以后不会让人们一眼就看出来那是假的,当然自然度一定要高:完全自然的移植效果,移植头发与原有头发浑然一体,绝无异样。

5、术后不会留下疤痕:手术后,供体部位不留任何疤痕,患者日后仍可以选择剃平头。第二代FUE无痕植发技术植发后更自然美观。

由上述来看毛发移植的标准这是一项非常有技术的手术,不过只要选对了医生医院,就一定会成功的。头发是年轻的象征,也是健康的体现,很多头发稀疏的人都选择去植发,但是植发的技术发展很快,也出现了不同的方法,我们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植发加密效果怎么样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如果头发稀疏了都会影响形象,所以很多头发稀疏的求美者,为了自己能尽快的拥有健康乌黑的秀发,就选择了植发。那么,植发加……详细>>

植发手术效果怎么样

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可以增加我们的魅力,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头发就好比我们的第二张脸,只有懂得护理它才能拥有柔顺的头发,如果头发过于稀……详细>>

植发效果怎么看?

1.看植发效果,先看头发密度详细>>

植发有风险?影响植发效果的4大因素要避开!

随着时代的变迁,生活的压力也随之增大,为此不少人都出现了脱发的现象,尤其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脱发现象更是愈发严重。引起脱发的原因有很……详细>>

影响植发手术效果受什么影响

生活中脱发很常见,而有些朋友脱发现象很严重,这时候就要进行植发手术了,通过植发手术可以让植发效果自然完美,是你最好的选择。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