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整形开眼角

2016-12-08 15:50:50      

整形开眼角,东方人内眼角多有赘皮,靠手术开眼角能够令眼裂变长、眼形变美,双眼大而有神,有立体感,但手术是有必定危险的,眼部组织较柔嫩,很简单受损害,因而,除了挑选规范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师外,术前术后的注意事项也很要害。

正常情况下,粉色的泪阜肉眼可见的,但当内眼角部位有赘皮时,就会遮挡泪阜,让双眼变小,简单的说,开眼角手术(通常都开内眼角)是在内眼角部位设计适宜的切断,将内眼角剩余的赘皮切除,缝合在如图虚线方位,将内眼角往鼻部搬迁,使深藏的粉红色泪阜展示,然后拉长眼眶的规模。

开眼角手术的十大注意事项:

1、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身体炎症或其他的传染性疾病。

2、手术前两周停止服用含阿司匹林药物,以免造成术后恢复受影响。

3、开眼角手术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4、开眼角手术男性要提前一周戒烟。

5、术前不要化妆。

6、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应在术前和医生很好的交流和沟通。

7、开眼角手术后,有的朋友比较敏感,所以会有疼痛感,但是不要急着吃止痛药,因为止痛药含阿司匹林成分,会加重伤口的出血,疼痛是暂时的,大约2天的时候就会好起来。

8、术后局部加压包扎,用冰袋冷敷,但是不要用力过渡,以免伤及眼睛。

9、术后尽量避免不要看太多的电视和电脑,以免眼睛过渡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10、术后尽量避免开眼角手术部位沾水,尽量少吃刺激性食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睛小整形开眼角

眼睛小整形开眼角眼睛的美丽由自己主宰,谁都想拥有魅力无限的迷人大眼。来整形开眼角,让你立刻小眼变大眼。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详细>>

整形开眼角的效果

开眼角手术是一项很常见的眼部美容术,术后眼睛是可以变大的。做开眼角主要就是用于矫正小眼症,而这必须是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详细>>

开眼角整形的效果是什么

近些年来开眼角手术很是流行,什么是开眼角呢?或许很多人还停留在听说的阶段,这就是一种让眼睛变大的症状,那么,具体开眼角整形的技术效果是什……详细>>

明星开眼角前后对比

明星开眼角前后对比,从明星开眼角的前后对比照片可以发现,开眼角手术真的能让双眼变迷人、又大又闪亮。眼睛小,都是天生长相,想变美的话可以进……详细>>

开眼角有危险么? 开眼角有什么风险?

开眼角是现下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项目,不但可以改善女性眼部不完美的状态,还可以通过手术让女性眼睛更深邃,拥有漂亮迷人的大眼睛,是每个女性都……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