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注射隆鼻都有哪几种方法呢

2016-12-08 15:35:36      

说起注射隆鼻,大家首先浮现在脑海的是玻尿酸还是胶原蛋白呢?其实相比假体隆鼻来说,更多的求美者会选择进行注射隆鼻,风险相对没有那么高,而且没有创口。关于注射隆鼻的方法,大致上只有四种:玻尿酸、爱贝芙、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移植。

1、 玻尿酸注射隆鼻

由于玻尿酸的不溶水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组织转移的特性,近来的热门发展就是应用于软组织填充上。隆鼻使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注入后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皮肤会膨胀,整形医生再根据受术者的个人五官比例捏出适合美观的鼻形。玻尿酸材质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副作用很小,隆鼻的疗效很好。

2、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

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的原理是因为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丝状的胶原蛋白纤维能使皮肤保持结实而有弹性。胶原蛋白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提供给真皮层安定有力的支撑。长效型胶原蛋白植入剂是一种皮肤填充剂,通过注射,增加皮肤内组织的容量,从而起到五官塑形的作用,用于隆鼻是较好的材料。

3、 爱贝芙注射隆鼻

爱贝芙和胶原蛋白原理相似,区别在于爱贝芙主要成分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和牛胶原蛋白。在注射后,牛胶原蛋白逐渐被人体吸收,但这种微球不被吞噬细胞吞噬,能够较长时间刺激组织生成纤维细胞,胶原纤维从而在微球球体形成了结缔组织包裹,替代了逐渐吸收的牛胶原蛋白,达到长效隆鼻效果。

4、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

自体脂肪移植隆鼻是将从自身臀部或者大腿根部抽取少量脂肪,然后用离心等方法将脂肪纯净化,最后注射回鼻内达到隆鼻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尖有哪几种方法

隆鼻尖有哪几种方法?鼻尖是鼻部的先锋,挺拔的鼻尖让整个鼻部更显精致漂亮,可东方女性大多鼻尖塌陷,那现在用什么方法可以有效让鼻尖挺起来呢?……详细>>

隆鼻尖手术有哪几种方法?

细节决定成败,我们的外貌也不例外。一张美丽的脸庞上,若没有一个好看的鼻子,那这张脸也算不上美丽,若这个鼻子小巧儿高挺,但鼻尖不审美观,那……详细>>

注射隆鼻都有哪些方法呢?

相信大家都知道鼻子是最能体现面部立体感的部位,如果你没有挺拔的鼻子,就会显得脸部立体感不够,这种情况下很多对自己鼻子不满意的爱美人士会选……详细>>

假体隆鼻有几种方法

当前的美容整形对求美者进行隆鼻手术所采用到的材料无外乎为:注射隆鼻、硅胶隆鼻、膨体隆鼻和软骨隆鼻这四种。下面请美容医院的专家来给大家详细……详细>>

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哪种方法好?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隆鼻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中最受欢迎的就是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有很多人一直徘徊在注射隆鼻和假体隆鼻,到底注射和假体隆……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