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包皮瘙痒肿胀

2016-12-08 15:09:50      

导致男性出现包皮瘙痒肿胀的原因很多,如:包皮龟头炎、包皮过长以及过多的包皮垢等等,都可导致患者出现包皮瘙痒肿胀的症状表现。

引起包皮瘙痒肿胀的原因:

1、包皮龟头炎:非感染因素可能会造成包皮瘙痒肿胀,包括局部创伤、摩擦、避孕药、肥皂和清洁剂等刺激,局部可表现为水肿性红斑、糜烂、渗液甚至出血,若继发细菌感染可化脓并形成溃疡面。包皮瘙痒患者可能疼痛明显,行动不便。临床上称这种情况为急性浅表性龟头炎。

2、包皮过长或者包茎:包皮过长者的阴茎头平时始终包裹在包皮里,必须用手上翻才能露出;包茎者即使用手帮助也无法使包皮上翻露出阴茎头。在这种情况下,包皮内更易积存包皮垢,而且难以清除。所以,包皮过长或包茎患者经常发生包皮瘙痒。

以上症状是判断包皮瘙痒肿胀重要诊断依据。您可以根据您所表现出的具体症状,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确定病因。

结合病因,来分析包皮瘙痒肿胀的症状:

包皮瘙痒肿胀可由多种原因引起,其中以包皮龟头炎最为常见,由于不同病因在症状上的表现会有一定区别,因而患者可以通过自己所表现出的症状初步分析病因。具体需要注意的症状表现包括:

1、痒的持续时间:分析是长期痒,间断性痒或者是偶尔痒;

2、外层表现:阴茎表层是否有潮湿感、是否出现灼痛;

3、异常感觉:是否有龟头疼痛出现,阴茎是否有异味,有包皮包茎现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包皮瘙痒怎么治疗

包皮瘙痒怎么治疗?不少男性朋友都有过包皮瘙痒的经历吧,其实导致包皮瘙痒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就是龟头炎,当出现龟头炎的情况的时候,龟头以及……详细>>

包皮瘙痒怎么办

医生表示,包皮瘙痒一定要找出病因,才能对症治疗。包皮瘙痒多见于包皮龟头炎。包皮龟头炎除了会出现瘙痒等症状外,还会出现一些其他的症状表现,……详细>>

包皮有包皮垢就要割包皮吗?

包皮过长是指男性青春发育期过后,在阴茎勃起状态下包皮仍遮盖尿道口而言。如果在阴茎勃起状态下,包皮退离尿道口或阴茎头能伸出包皮口,就不应视……详细>>

包皮有包皮垢就要割包皮吗?

皮环切的适应症有包皮过长、反复发生的包皮炎、粘连较紧的包茎、包皮口狭窄以及包皮囊肿等。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反复发炎的包皮、包皮囊肿、粘连紧……详细>>

小儿包皮环切包皮环套术

包皮环套术,本质上仍是一种环切术,但与传统的环切术不同,套扎术创伤小,简单、快捷,时间约5-10分钟,适合于门诊及小儿外科一日门诊开展。……详细>>

  • 袁少英

  • 毕焕洲

  • 吴维城

  • 陈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