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生殖整形 > 正文

包皮红肿的分类?

2016-12-08 14:55:17      

包皮红肿的分类?

1、急性浅表性龟头炎:

多因内裤摩擦创伤,或肥皂清洁剂局部刺激引起,表现包皮红肿、水肿、红斑、渗出、糜烂、继发感染、有脓性分泌物,易形成溃疡,自觉疼痛。

2、环状糜烂性龟头炎:

龟头及包皮炎症损害呈环状或环状有乳酪状包皮垢,日久易破溃成浅溃疡,若失去环状特征则不易与浅表性龟头炎区别,本病可单独存在也可作为Reiter综合征的粘膜症状。

3、浆细胞性龟头炎:

中年多见为单个或多个经久不退的慢性炎症,损害呈斑块状,表面光滑或脱屑或湿润,浸润较明显,界清而不易破溃,表面可见似辣椒粉样细小斑点,外形难与龟头增殖性红斑区别。

如类似损害发生于女阴则称为浆细胞性外阴炎。组织病理有特异性,真皮内大量浆细胞浸润,毛细血管扩张,含铁血黄素沉着。

4、云母状和角化性假上皮瘤性龟头炎:

龟头损害浸润肥厚角化过度,并有云母状痂皮。患处失去正常弹性,日久萎缩。组织病理见角化过度,棘层肥厚表皮突延长呈假性上皮瘤样增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包皮红肿是什么原因呢?

患有包皮过长或包茎。包皮过长或包茎,可使包皮内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淀物合成乳酪状奇臭的“包皮垢”。因长期的尿液、包皮垢……详细>>

包皮红肿瘙痒的原因有哪些?

包皮红肿搔痒、出现溃疡面:初步可诊断为包皮龟头炎。此病多因细菌感染引起,若男性存在包皮过长或平时不留意个人卫生或经常发生不洁性接触,都会……详细>>

龟头红肿痒是怎么回事 是患包皮龟头炎吗

一些男性在性生活或者日常不注意个人卫生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龟头红肿,并伴有发痒的情况,令会让很多男性担心不已。那包皮龟头炎红肿痒是怎么回……详细>>

怎么去痘痘红肿

要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特别是要注意早晚都要洗脸,而且最好使用温水洗脸,这样可以让我们的毛孔张开,让里面的脏东西都跑出来,又不好刺激皮肤。……详细>>

包皮肿了怎么办

不注意外生殖器卫生:青年男子包皮的皮脂腺分泌经常比较旺盛,假如不留意经常清洗外生殖器,或清洗时没有将包皮上翻,包皮皮脂腺的分泌物就会积存……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