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植发手术有风险吗?

2016-12-08 14:48:17      

对于一些严重脱发的患者来说,最终结果是会导致头发稀少或是导致局部全秃的,而这种情况对于个人形象当然是影响很大的,所以有不少的患者经过治疗无效后,会选择植发手术来改善,达到头部头发均匀的效果。那么对于植发手术,它有风险吗?这是发友们最关心的,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植发手术。

植发就是将患者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利用精密的仪器提取出来,经过一定的培养和处理之后,种植到脱发区域,等毛囊存活后就能够生长出新的毛发了。

植发手术是一种表皮层局部麻醉下外科微创手术,是通过应用显微外科手术从受术者自身的后脑勺处提取出健康的毛囊组织,在高倍显微环境下进行科学地加工分离,之后由医生在受术者的脱发区域,依据头发生长的方向以及提取加工后的毛囊体积进行打孔,再由种植师将分离后的毛囊单位移植株艺术化地种植到脱发部位。

手术结束后,待移植的毛囊与头皮建立正常血运后就会长出健康的新发,并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效果真实自然,永久不会坏死脱落。

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接受手术的脱发者是清醒的,没有任何痛苦。手术时间一般在4-6个小时,无需治院,不影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植发手术整个过程都是在受术者头部表层进行,不会触及到头皮内部,更不会影响到脑神经或血管血运,是名副其实的微创手术,不存在任何危害与风险。

通过上面的介绍,可见植发手术是很安全的,尤其是无痕植发术,不过当然这个安全也是有前提的,如要做好术前检查,有严重疾病等不适宜手术的则不能手术,另外要找正规的医院治疗,这些都是可以降低风险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植发手术危险吗

因种种原因导致脱发的没有好好控制的,最后都会导致发量变少或出现局部缺发的现象,面对这种情况,不少发友会想通过植发来改善,不过又担心安全问……详细>>

植发有风险?影响植发效果的4大因素要避开!

随着时代的变迁,生活的压力也随之增大,为此不少人都出现了脱发的现象,尤其是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脱发现象更是愈发严重。引起脱发的原因有很……详细>>

植发手术效果

对于脱发严重,影响到自身形象的,不少求美者会选择植发手术来改善自己的脱发现象,从而达到让脱发部位恢复美观的效果。那么植发手术后效果如何呢……详细>>

影响植发手术效果受什么影响

生活中脱发很常见,而有些朋友脱发现象很严重,这时候就要进行植发手术了,通过植发手术可以让植发效果自然完美,是你最好的选择。详细>>

什么是植发手术?

都说头发是我们的第二张脸,如果出现了脱发问题的话,我们的美丽也会受到极大的影响,为了解决自己的脱发问题,很多人都选择了做植发手术,那么,……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