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专治白头发偏方

2016-12-08 14:23:19      

白头发对于一些年纪大的人来说,是可以忍受的,但是对于一些年纪轻轻就有少年白的人,是无法接受的,大家都很想知道专治白头发偏方有什么,这样自己可以完全根治自己的白头发,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下专治白头发偏方。

专治白头发偏方

黑豆泡醋——把黑豆泡浸醋中,半个月之后开始服用,每天两次,每次十毫升,连续服用一月之后就能改善白发。

治白头发的偏方——何首乌加黑芝麻。何首乌100克,黑芝麻100克,蜂蜜一两,把何首乌打碎,黑芝麻炒熟之后碾碎,之后用蜂蜜调成糊状服用。

榴花。将药阴干为末,与少许铁粉混匀,用米醋汤冲服3克,早、晚各1次。

生地、制首乌格5克。将药以开水冲泡,每日代茶饮,连服数月。

麻子仁200克,香油适量。用香油将蓖麻子仁煎焦去渣,放3日,用刷频刷头。

米醋500毫升,黑大豆250克。大豆用醋煮、去豆,再煎如糊状,染发。

中药偏方 (1)桑白皮30克,五倍子15克,青葙子60克。水煎取汁,外洗。(2)地骨皮、生地黄、菟丝子、牛膝、远志、石菖蒲适量。蜜丸或水煎服。(3)酸石榴100克,五倍子150克,芝麻叶50克。研粗末,投入铁器水内,取汁外馀。

食疗偏方 (1)黑豆120克,黑醋500毫升。醋煮黑豆成稀糊状,过滤备用。以刷牙蘸醋糊,外刷白发处,每日2次。(2)何首乌500克、红枣、杞子各200克、桂圆100克、泡酒2500克,泡后10天可饮用,每天临睡觉前服一小杯药酒。

专治白头发偏方有很多,无论是食疗偏方、药物偏方还是中药偏方都会对自己的白头发有一定的效果的,但是不是每一个白头发患者都适合,所以大家最好去医院检查下自己的这种白头发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白头发偏方

虽然现在随着祛会的进步,不再以黑发为美,各种各样的染发,黄的,红的,五颜六色,大街上什么颜色的头发都有,她们觉得这样就是美就是有个性,但……详细>>

治白头发的方法

对于一些还没有进入老年时期,但却出现白发现象的中青年人来说,最希望的就是能让自己的白发减少,从而让自己恢复意气风发的形象而不是让丝丝白发……详细>>

白头发怎么变黑偏方

白发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现在有不少年青人或是中年人出现白头发的也很多,尤其是一些工作忙碌经常熬夜的人,更易出现白头发,而白头发对于他们的……详细>>

白头发怎么变黑偏方

白发不再是老年人的专利,现在有不少年青人或是中年人出现白头发的也很多,尤其是一些工作忙碌经常熬夜的人,更易出现白头发,而白头发对于他们的……详细>>

如何根治白头发

白头发大家都知道是很难看的,而且大家都很想知道自己的白头发如果根治的话,怎么去根治,特别是一些年纪轻的人,大家都很担心自己的白头发如何根……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