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牙齿美容 > 正文

光固化树脂补牙寿命有多长?

2016-12-08 10:46:05      

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是很多人的心愿,但是,不少人的牙齿却都面临着很多的问题,这个时候就要去补牙,光固化树脂补牙是一种十分常见的补牙材料,那么,光固化树脂补牙材料的寿命是多长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吧!

光固化树脂补牙材料是一种高科技的补牙材料,其采用的是一种人工合成的高分子化合物,内含硅酸盐氯化物玻璃粉以及一些光固化聚合物等,它能与牙体组织靠特殊粘接剂发生粘接而增强了固位力,从而不易脱落,因此可以少磨除不必要的牙体组织,更大程度上保证了牙齿的完整性。

光固化树脂补牙它其实是一种人工合成的化合物,内含硅酸盐氯化物玻璃粉以及一些光固化聚合物等,它能与牙体组织靠特殊粘接剂发生粘接而增强了固位力,从而不易脱落,因此可以少磨牙齿,这对于那些龋坏还不大的小洞,以及老年人牙颈部刷出来的缺损是最合适的。

光固化树脂很耐磨,坚固性较好。所以说,如果你补的地方不大而且固位性较好的话,五六年十几年应该都没有问题。光固化树脂材料是目前国内最好的补牙材料之一,其原因在于第一,材料本身的颜色很好,可以根据患者牙齿的颜色进行比色对照,补出来的牙和自身牙齿颜色接近,基本看不出来。

如果大家术后注意对光固化复合树脂的材料做好清洁和保养,这种材料可以永久使用的。由于光固化树脂材料的强度高耐磨性好等等。使用它进行补牙后,也可以咀嚼较硬的食物,不会出现不良反应;而且性能好,色泽很接近牙齿天然颜色,修复后的牙齿色泽自然美观,形态漂亮。

光固化树脂材料的寿命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为了延长光固化树脂补牙材料的寿命,建议大家一定要去技术有保障的医院补牙,同时也要做好补牙后的护理和保养工作,这样也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光固化树脂补牙材料的寿命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光固化树脂补牙材料的寿命

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是很多人的心愿,但是,不少人的牙齿却都面临着很多的问题,这个时候就要去补牙,光固化树脂补牙是一种十分常见的补牙材料,那……详细>>

什么是光固化树脂补牙

大家都知道,牙齿的好坏直接影响人的生活质量,而很多上了年纪的人都知道,牙齿就开始出现松动、出现裂隙这些牙齿问题,光固化树脂材料补牙就是解……详细>>

牙科光固化树脂补牙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牙齿的好坏直接影响人的生活质量,而很多上了年纪的人都知道,牙齿就开始出现松动、出现裂隙这些牙齿问题,光固化树脂材料补牙就是解……详细>>

光固化补牙多少钱

光固化复合树脂补牙是美学修复的一种,其主要功能属恢复牙齿外观的美丽完整性,同时也是为了恢复牙齿咀嚼功能的重要举措。临床显示,光固化复合树……详细>>

补牙树脂材料

树脂材料的颜色接近于牙齿原色,相对美观。有国产与进口之分,价格也在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填充后即可咀嚼食物。但它不及银汞耐用,会出现磨损、……详细>>

  • 于丽娜

  • 吴补领

  • 李新华

  • 房付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