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毛发种植 > 正文

导致女性脱发的原因都有什么

2016-12-08 09:57:06      

导致女性脱发的原因都有什么:

1、物理性脱发:常见的引起脱发的物理性因素包括机械性刺激或接触放射性物质导致血液热毒排泄不出。

2、感染性脱发:血液热毒堆积,导致各种病原体的感染是毛发疾病中一类主要因素,主要包括细菌、病毒、真菌、螺旋体、寄生虫等感染。

3、症状性脱发:头皮上的良性或恶性肿瘤,均有可能造成肿瘤上方或周围掉发。

4、化学性脱发:过度的烫染头发,或使用劣质的染发剂和洗发水都容易导致发质的破坏甚至伤及头皮、毛囊,从而导致脱发。

5、脂溢性脱发:过量的油脂分泌容易和头屑混合形成污垢堵塞毛孔阻碍头发成长。

6、神经性脱发:精神压力过大,导致血液热毒积累。容易造成脱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脱发的原因

过度节食:节食使头发缺乏充足的营养补给,头发如缺少铁的摄入,便会枯黄无泽,最后的结果必然导致大量脱发。因此,要均衡营养,不要盲目节食减肥……详细>>

女性脱发的原因

在日常生活当中,生活当中的各种压力和不良的饮食习惯,还有其他的一些问题困扰着我们,这些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脱发。很多人因此早早的就开始“……详细>>

导致女性脱发的原因有哪些

1、激素:大部分女性在接近更年期时都会脱发,这时可接受激素治疗或按照医生的处方服用药物。详细>>

造成女性脱发的原因都有哪些呢?

甲状腺问题会导致头发生长周期紊乱,甲亢和甲减都会导致女性脱发的原因。有甲状腺家族病史的女性和刚生过孩子的女性更容易发生女性脱发的原因。详细>>

哪些原因会导致女性脱发呢

摄取过量的油脂性食物,使得皮脂腺分泌过于旺盛而阻塞;吃太辣的东西会造成发质干;吃得太甜,会使细菌繁殖加快。这都会直接或间接地伤害头发,时……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郭庆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