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瘦脸最有效的方法

2016-12-08 09:27:37      

很多女性朋友自觉脸部较大,所以常常是用头发进行遮盖,但是眼看夏天就要来临,天气热得不得不扎起头发,所以这是婴儿肥脸部露出来就很影响美观,所以大家都想尽快的瘦脸,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比较有效的瘦脸方式。

1、洗脸瘦脸

其实如果大家学会洗脸的话,那么也可以起到瘦脸的功效,先用热水清洗,然后再用冷水清洗,冷热交替就会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速度,得到刺激之后,自然会达到瘦脸的效果。

2、饮食法瘦脸

在每天的饮食中,大家需要多吃一些具有消肿利湿的水果,比如我们常见的冬瓜和西瓜等,如果常常喝茶的话,那么也可以起到消脂的功效。

3、正确咀嚼会瘦脸

很多人的咀嚼方式并不是很好,如果咀嚼方式不正确的话,那么不当会影响到人们的脸型并且也有可能是腮帮变得很突突出,这样即使人们很瘦,但是脸部也会显得很肥胖,正确的咀嚼方式是一口食物在两边进行咀嚼,运行速度一定要慢,这样才会使得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

4、运动法

可以进行其它的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可以达到全身减肥的功效,在运动之后,真的会出大量的汗水,酵素可以帮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所以可以达到瘦脸的功效。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推荐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

很多女性朋友都在寻找最有效的瘦脸方法,有最简单的按摩瘦脸开始,到药物瘦脸,瘦脸霜,瘦脸按摩仪,等等,瘦脸的效果总是不很理想。详细>>

最有效的瘦脸运动

从古至今,很长一段时间,瓜子脸都是漂亮的标准,很多美女都想要这样的脸型。有什么方法可以迅速的让她们把胖脸瘦下来呢?还是要做运动。脸部瑜伽……详细>>

3种方法教你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

拥有一张精致的瓜子脸是每个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可上天不垂怜,并不是每个女性都能够拥有一张小脸。那么怎么瘦脸最快最有效成为女性最为关注的……详细>>

推荐 最有效的瘦脸方法

很多女性朋友都在寻找最有效的瘦脸方法,有最简单的按摩瘦脸开始,到药物瘦脸,瘦脸霜,瘦脸按摩仪,等等,瘦脸的效果总是不很理想。 详细>>

最有效的五种瘦脸方法

通过面部按摩已经让面部进行一定的动作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将双唇紧紧闭上,嘴角 向外侧拉,使脸部作出一个微笑的表情并不停地向上扬,达到极限……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