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王字脸怎么瘦脸?

2016-12-08 09:25:52      

很多人的脸看起来是王字形状的,看起来特别的难受,而且显得特别的胖,所以王字脸的人一直都想着要去瘦脸,但是王字脸的人却不知道怎么去瘦脸好,下面就为大家仔细介绍下王字脸怎么瘦脸,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了解。

王字脸怎么瘦脸?

1、运动法:运动也可瘦脸!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方位的,如果你的脸真的"肿"了,剧烈运动后的大量排汗,可有助于水分迅速排出体外。

2、饮食法:平日三餐中多吃那些可以消肿利湿的蔬果,如冬瓜等。如果你的脸是因肌肉硕大引起的肥胖,就请拒绝口香糖、甘蔗等锻炼咀嚼肌的食品,因为它们只能促使你的面部肌肉更加健硕。

3、沐浴法:都知道高温沐浴是瘦身好方法,同样高温沐浴也可以瘦脸。你可以每天在38℃的水温中坐在浴缸里沐浴,水深达心窝处,并配合瘦脸霜按摩面部,浸浴时间以20分钟为宜。

4、面部减肥操:有氧按摩:按摩过程中着重刺激睛明、太阳、四下关、颊车几个穴位,能有效预防面部赘肉横生。

进行3分钟有氧运动。

第一步:从额头到太阳穴,双手按压3-4次。

第二步:双手中指、无名指交替轻按鼻翼两侧,重复1-2次;再以螺旋方式按摩双颊:由下颌至耳下,耳中、鼻翼至耳上部按摩,重复2次。

第三步:以双手拇指、食指交替轻挽下颌线,由左至右往返3次。

第四步:以双手掌由下向上轻抚颈部。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方脸怎么瘦脸

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们发现了没有,脸大的美眉没有小脸的美眉讨喜,并且脸大的美眉还有时刻注意自己的发型,以此来显得脸小些。今天就向大家介绍……详细>>

娃娃脸怎么瘦脸

娃娃脸是会让人看起来很年轻的,这在年纪大人眼里是一件好事但在年轻人眼里则是非常烦恼的,因为娃娃脸的关系常常被他人嘲笑长不大。其实只要脸颊……详细>>

方形脸怎么瘦脸?

难看的方形脸十分影响形象,为了改善自己的脸型,很多方形脸的人都在想办法瘦脸,但是很多保守的方法是无法让脸瘦下来的。详细>>

大方脸怎么瘦脸才好看

中国人的脸型基本上有很多人都是标准的国字脸,这样的脸方方正正的,一点也显示不出女人娇柔的美感。现在又随着审美观的改变,很多人开始追求鹅蛋……详细>>

大饼脸怎么瘦 秋季瘦脸

无论是啤酒、鸡尾酒、白酒,还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饮料,都可能让你面部浮肿和皮肤松弛。此外,酒精饮料的热量很高,仅一杯200ml左右的酒精饮料……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