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胸部整形 > 正文

抽脂隆胸的危害

2016-12-07 16:27:47      

抽脂隆胸的危害

吸脂隆胸这个手术本身是很安全的,因为它完全采用微创的手术方法,不需要开刀,没有切口,术中出血量很少,术后恢复也比较快,并且不会留下疤痕。吸脂隆胸也被成为绿色隆胸,材料完全来源于自身,取材容易,效果已经得到求美者的肯定。脂隆胸目前的技术是比较成熟的,只要求美者到正规医院做手术,出现危害的情况几乎为零。

第一,吸脂隆胸采用自身脂肪作为隆胸材料,对人体无毒无害,人体本身不会对自身的脂肪产生免疫反应,因此术后不排异,也不会致敏。

第二,吸脂隆胸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的改变,对乳腺组织不会造成任何影响,术后可正常生育、哺乳。

第三,吸脂隆胸术后手感柔软自然,不会像假体隆胸那样摸上去有异物感,无论对求美者自身还是其性伴侣都是容易接受的。

抽脂隆胸的危害之所以有的时候会发生,是因为选择的医院不正规,医生不专业,吸脂和注射的量不能把握:用量过多或注射过于集中,大量脂肪堆积在一起,会因供血不足而导致脂肪坏死、融解、吸取,极易引发感染,出现疼痛和产生囊肿、纤维化或钙化、乳房变形、脂肪坏死等后遗症。所以这就要求了手术医生必需具备丰富经验和高超的技术,求美者最好选择正规的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抽脂隆胸危害有哪些

腹部、大腿等部位是容易累积脂肪的,很多人多希望能够将这些部位的脂肪移到胸部上,抽脂隆胸技术的出现实现了这一希望,让女性朋友非常的欣喜,但……详细>>

什么是抽脂隆胸?抽脂隆胸后遗症有哪些?

抽脂隆胸又叫吸脂隆胸手术,是现代较常见的一种隆胸术。是以自体脂肪作为隆乳材料,通过一定的方法移植于乳腺组织并促使其成活,从而使乳房隆起,……详细>>

抽脂隆胸是怎么进行隆胸的

隆胸有很多种方法,比如说假体隆胸,抽脂隆胸等,下面我们主要来说抽脂隆胸,抽脂隆胸近些年越来越受广大女性朋友的青睐,抽脂隆胸主要是把身体的……详细>>

抽脂隆胸价格

抽脂隆胸价格大概就是在几百到几千左右,价格不贵深受大家的喜欢。抽脂隆胸又称吸脂隆胸手术是指自体脂肪移植隆乳术,医书记载,它是隆乳术的一种……详细>>

什么是抽脂隆胸?

那么什么是抽脂隆胸呢?据整形专家介绍:它主要是将自身身体其他部位多余的脂肪吸出后,注射到乳房底部,使乳房体积增大的一种手术。由于注射的是……详细>>

  • 牛建民

  • 李小霞

  • 刘力华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