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美白补水的方法

2016-12-07 16:05:09      

水嫩的肌肤给人无限清爽的感觉,白白的肤色是每个女人都在追逐的目标。热热的夏天又到了,火烈的太阳把我们的肌肤都晒黑了,怎么办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种美白补水面膜,恢复你白嫩水润的肌肤。

并不是把所有的美白成分,加到面膜里头,就会发挥美白效果。比方说,维生素C具有美白效果,但将维生素C直接加入面膜中,可能未来得及使用效果就消失了。较合理的剂型,应该是将维生素C粉末与调理水分开包装,待敷面膜的时候再加以混合均匀。这是因为维生素C本身不稳定,制作成湿状的敷面剂,会严重降低其淡化黑色素的能力。消费者购买美白面膜应对各种美白成分应有基本的认识,才不会老是花冤枉钱。

土豆,土豆中含有优质的纤维素物质以及B族维生素,同时也包含了一些维生素、以及脂肪和淀粉,还有优质的蛋白质。这些营养物质可以防老抗病,还能帮助女性排除体内的毒素。土豆中的维生素C可以增强肌肤的美白。

木瓜牛奶,材料:木瓜1/3个,牛奶3大匙。制作:1、将木瓜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状。用脱脂棉蘸取木瓜汁液涂抹在脸上。敷脸约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功效:木瓜含有木瓜酵素,具有优良的清洁与柔肤效果,经常被用来美白、滋润皮肤。木瓜能有效地软化肌肤,使皮肤柔软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够美白皮肤。

芦荟青春面膜,材料:新鲜芦荟一根。做法:将芦荟去皮,切一小块果肉,用透气胶布贴在痘痘上,隔一天即可消炎去肿。功效:不仅对于青春痘有很大的改善作用,均匀敷于全脸,还有助于肌肤光洁亮丽,也可保湿。

面膜是一年四季都会用到而且会长期使用的护肤品,不仅仅夏天才需要哦~美白补水面膜不仅可以补充肌肤缺少的水分,还可以保证你皮肤的光滑细嫩,还能更为白皙红润呢。打造水润剔透嫩白肌肤,就敷面膜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水美白护肤品 教你美白的好方法

MM们都希望拥有白皙光洁的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问题越来越多,下面带来美白小窍门,让你学会春季护肤方法,战胜暗黄肌肤,黑妹逆袭成为……详细>>

晒后修复最佳方法:先补水后美白

晒后修复先补水后美白,盛夏炎炎,在防晒方面,难免“百密一疏”,偶尔忽略了防晒或防晒措施做得并不到位。这个时候,皮肤就很容易被烈日晒红乃至……详细>>

肌肤如何美白补水 3个小窍门美白补水一次搞定

拥有一张白皙滑嫩的脸蛋是很多MM的梦想,一白遮百丑,而且穿衣服也不用再可以迎合自己的肤色,穿什么都显得特别好看。究竟在冬天速美白皮肤要注……详细>>

果蔬手膜 补水美白还祛皱

梨去皮榨汁,把剩下的梨渣捣成泥状,加入几滴橄榄油或者大豆油调成糊状,然后用刷子涂抹到手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即可。详细>>

如何美白补水 柠檬片泡水美白补水两手抓

精油的使用已经渐渐地融入生活中,却不是所有的精油都能使用在护肤上面。我们需要专门针对面部精油进行一系列的描述,掌握面部精油的用法,让你的……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