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红糖祛斑怎么使用?

2016-12-07 15:17:09      

红糖与蜂蜜均是祛斑的绝佳好材料,一起调配敷脸,每日坚持一次,不出一月便能起到有效消退的效果。

生活中很多女性在袪斑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祛斑化妆品,而也有不少人会选择一些小偏方来祛斑,认为更安全,对皮肤更没有刺激性。像红糖袪斑不知大家有没听说过,其实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1、红糖蜂蜜祛斑

材料:蜂蜜少许,红糖适量,面膜刷。

做法:红糖放入玻璃器皿中,隔热水加热直至红糖溶解,然后加入少许蜂蜜一起混合,清洗面部肌肤后,用面膜刷将红糖蜂蜜刷于面部肌肤上,尤其是斑点处,保持15分钟后,最后再用清水洗净即可。

祛斑功效:红糖与蜂蜜均是祛斑的绝佳好材料,一起调配敷脸,每日坚持一次,不出一月便能起到有效消退的效果。

2、 红糖面膜

红糖面膜的做法非常非常简单,把大概100克的红糖放在大概200毫升的水里面煮,把红糖水煮成糖胶状,即红糖水变成了半液体半固体的状态,这时,就可以把红糖糖胶凉在一边,等其冷却。界面过后,糖胶冷却后,把糖胶均匀地、厚厚地涂在脸上,敷20分钟之后,洗去即可。此面膜的功效在于美白、祛斑,而且红糖有消炎、镇静的功效,所以晒后皮肤、暗疮皮肤等,都有很好的治疗功效,而且红糖比较温和,所以敏感肌肤也适用。

3、红糖具有排毒滋润的作用可是妇孺皆知。至于具体方法,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按摩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

以上就是红糖袪斑的做法,了解了这些,那么脸上有斑的朋友不妨选择上面的红糖袪斑法来治疗,即安全又有效,省钱又省事。当然为了避免脸上的斑点越来越多,我们平时也是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的,如避免暴晒,多喝水,多吃维C蔬果,适当使用一些补水产品,以保持脸部皮肤的滋润等,这些都能减少色斑的形成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红糖如何祛斑

红糖排毒滋润的这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研究发现,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是合成人体蛋……详细>>

红糖面膜祛斑美白功效神奇

红糖姜茶、红糖枣茶等等,红糖可谓是女士内调的营养品。不说不知道,原来红糖还可以做面膜的。而且红糖面膜还能祛斑、美白、去角质……真是范范精……详细>>

红糖面膜DIY 祛斑美白样样能

红糖最明显的效果就是美白祛斑,但一般建议在手上使用较多,尤其是冬天。因为红糖也有很好的滋润效果,红糖通常比较粗糙,即使是细红糖也一样,所……详细>>

红糖面膜祛斑美白功效神奇

红糖最明显的效果就是美白祛斑,但一般建议在手上使用较多,尤其是冬天。因为红糖也有很好的滋润效果,红糖通常比较粗糙,即使是细红糖也一样,所……详细>>

红糖面膜排毒祛斑有奇效

解决问题皮肤的关键就是对细胞进行排毒,红糖中含有的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强力的解毒功效,能将过量的黑色素从真皮层中导出,通过全身的淋巴组……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